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 丹麥公開賽首輪苦戰晉級

標題: 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 丹麥公開賽首輪苦戰晉級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0-17 22:07:04

印尼 南韓 演出 比賽 王子 台幣 羽球 獎金 加油 女雙 冠軍 丹麥 小天 地主 民視 選手 集氣 周天成 許雅晴 李佳馨 王子維 逆轉 組合 閱讀 對手 球迷 銅牌 16強 晉級 工作人員 成功 首輪 進場 亞運 男雙 四強 女單 男單 吳玓蓉 李哲輝 李洋 千萬 淘汰 丹麥公開賽 丹麥羽球公開賽

描述:

總獎金超越2千萬台幣的丹麥羽球公開賽,今天有多名台灣選手出賽。男單一哥周天成跟南韓選手李東根苦戰68分鐘,最後連追兩局演出精彩逆轉勝,晉級16強。另外女單李佳馨,男雙李洋、李哲輝以及女雙許雅晴、吳玓蓉,很可惜都是止步第一輪,遭到淘汰出局。

直線殺球壓迫對手回球掛網,周天成在丹麥羽球公開賽,男單第一輪對決南韓選手李東根。小天度過首局狀態不佳後,第二局漸漸打出節奏,第三局更是讓對手光是防守,就疲於奔命。

第三局小天前段戰就掌握優勢,技術暫停前取得11:7的四分領先。而且隨著比賽進行,周天成不只是發揮實力,就連運氣也開始幫忙。這一分小天輕輕放球,就這麼剛好翻過球網,落地得分。


這場比賽兩人打滿三局,體力上相當消耗,場地工作人員也頻頻進場拖乾地上的汗水。小天最後是苦戰68分鐘,賽末點成功吊向後場得分,以18:21/21:12/21:15,逆轉晉級16強。

其他台灣選手部分,女單李佳馨跟女雙許雅晴、吳玓蓉,都在第一場比賽輸球出局。另外亞運銅牌的男雙組合,李洋、李哲輝苦戰三局不敵印尼組合,同樣止步第一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0-18 10:42:541070
2018-10-28 09:16:27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