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五度替站台!姚文智:力道可再強一點

標題: 蔡總統五度替站台!姚文智:力道可再強一點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0-18 13:38:51

民進黨 柯文哲 新北市 總統 台北市 台北市長 選舉 立委 桃園 蔡英文 基隆 黨籍 桃園市 新竹市 倒數 政策 鄭文燦 台北市長柯文哲 林右昌 節目 蘇貞昌 林智堅 新竹 鄭弘儀 姚文智 新北市長 丁守中 基隆市 民視 執政 參選 參選人 無黨籍 拔樁 逆轉 新竹市長林智堅 競選 站台 候選人 選戰 拜票 掃街 連任 閱讀 對手 首都 總統蔡英文 縣市長 招商 火藥 廣播 批評 3P 縣市 訪問 蔡總統 評比 賴揆 社子 基隆市長 北市長 桃園市長

描述:

北市選戰進入倒數,丁守中一早到民進黨票倉社子掃街,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打經濟牌,自詡要當首都招商市長,不過面對聲勢落後對手,姚文智最近上廣播節目,也脫口說出希望總統蔡英文站台力道再強一點。

拚場拚到失聲,姚文智頻頻喝水,說明經濟政策,自詡未來要當首都招商市長。姚文智展現決心,但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10月28日找了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新竹市長林智堅,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串聯成「會做事連線」,卻獨獨漏了姚文智。

對此姚文智回應,「他們找的三位是競選連任的縣市長,各項評比都做的非常好,真的會做事,我是立委沒有執政的權利,待會來問一下,為什麼會做事沒有邀請柯市長,是不是反而是在說明,會做事的是民進黨的縣市長。」

姚文智不正面回應,反問無黨籍的柯文哲怎麼也沒受邀。為了拉抬選舉聲勢,總統蔡英文五度為姚文智站台,不過姚文智上廣播節目時,卻脫口希望總統站台力道再強一點。

姚文智緩頰,「鄭弘儀的訪問很犀利,他認為是不是可以再強一點,或不夠強,我覺得我是順著那個話,其實我非常感謝總統多次來協助。」

姚文智打經濟牌,丁守中一大早就到民進黨票倉社子拜票拔樁,更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雙重標準。

北市選舉進入白熱化,候選人隔空交火,火藥味也越來越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0-18 16:58:131000
2018-10-18 23:59:54126770
2018-10-19 01:17:42126810
2018-10-28 13:45:34126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