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當選就跳海!王世堅:是無法置信 不是賭誓

標題: 韓國瑜當選就跳海!王世堅:是無法置信 不是賭誓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0-18 17:29:11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議員 總統 高雄 馬英九 台北市 韓國 立委 總經理 蔡英文 高雄市 高空 機票 節目 市議員 台北市議員 高雄市長 加碼 王世堅 政論節目 選總統 變天 民視 男人 藍營 八仙 輔選 雞排 曲棍球 選戰 選情 選民 催票 當選 勝選 頭髮 高空彈跳 對手 農產 韓國瑜 經理 剃頭 光頭 上網 落選 跳海 打賭

描述: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政論節目被問到,如果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怎麼辦?一句「又要去跳海」,又引發話題,網友驚呼,三賭三輸的王世堅又要去跳海了嗎?國民黨還笑稱王世堅根本在替韓國瑜輔選,加碼要請雞排送機票。不過王世堅在臉書澄清,他只是覺得韓國瑜不會當選,沒有要發賭誓。

高雄市長選戰吵得好激烈,港都真的會變天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這樣看。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我們假定),(最後是韓國瑜真的贏),(你會怎樣),不可能的事情啦,不可能的事情啦,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

韓國瑜選贏,王世堅就要跳海,這番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韓國瑜會感謝王世堅以身相挺,還有人讚他真會幫對手助選,說簡直在幫韓國瑜催票。

再賭跳海引發熱議,王世堅沒露面,只透過臉書澄清。說當時是表達不相信韓國瑜會選上,不過自己不是高雄人,不會在高雄選戰上打賭。更強調他賭的只有台北市,柯文哲落選他就剃光頭,並且放上光頭鬼娃恰吉照片,呼籲選民一定要讓他光頭。其實韓國瑜跟王世堅的樑子,早從韓國瑜還是台北市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就結下了。

2年前,韓國瑜就曾嗆王世堅要吞曲棍球,王世堅還說要賭就賭大的。但其實王世堅三次公開嗆賭,卻是三賭三輸。

2008年,王世堅嗆賭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要是八仙過海,他就跳海,結果藍營北市八席全上;2012年王世堅又賭,蔡英文落選總統他就高空彈跳,最後勝選的是馬英九,王世堅跳了;最近一次是王世堅上網路媒體,說影片點閱破百萬就剃頭髮,後來也賭輸,被稱為從沒賭贏過的男人。也難怪王世堅這回再嗆跳海,引發討論後,馬上改口,就怕為高雄選情添變數。

(民視新聞/周寧、陳威余 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0-18 18:54:570000
2018-10-18 20:43:171000
2018-10-19 02:46:201000
2018-10-28 17:55:5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