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蘇貞昌!「虧雞」林義豐幫黃俊哲站台

標題: 同框蘇貞昌!「虧雞」林義豐幫黃俊哲站台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0-21 12:37:20

民進黨 議員 新北市 台南 台南市 父親 政策 台南市長 蘇貞昌 北市府 市議員 侯友宜 余天 主委 新北市長 握手 民視 思慕的人 競選總部 競選 站台 候選人 總部 政見 造勢 當選 綠營 人氣 對手 預告 黨部主委 牙齒 陣營 支持者 批評 南市 黨部 進場 假牙 北市長 林義豐 電音趴 虧雞

描述: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和台南的「虧雞」林義豐同框,他們今天(21日)都參加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俊哲的活動,林義豐禮貌祝他當選,但說不要用這樣判斷他挺藍挺綠,林義豐未來還會在新北辦電音趴,蘇貞昌稱讚他的電音趴是真電音,暗諷對手侯友宜。

為綠營議員黃俊哲站台,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和黃俊哲一起大進場,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

綠營新北黨部主委余天,還特別改編《思慕的人》的歌詞,高歌一曲。

要蘇貞昌回來當新北市長,競選總部成立,除了請來蘇貞昌站台,同場還有黃俊哲父親的朋友,也是最近人氣扶搖直上的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現場預告,新北也會辦一場電音趴。

林義豐還和蘇貞昌同框,禮貌性握手,蘇貞昌稱讚林義豐的電音趴,是真的電音趴,暗酸對手侯友宜,而針對侯友宜陣營和新北市府,以牙齒塗氟回應他的假牙政策,蘇貞昌批評,真牙好誰都知道,但沒有牙齒,氟要塗在哪。

競選造勢,比人氣、比政見,也比誰講的話,夠吸引人。

(民視新聞/顏辰州、嚴俊強 新北市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0-21 15:45:460000
2018-10-21 20:59:550000
2018-11-03 21:59: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