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淑美拚5連霸 競選總部成立綠委相挺

標題: 黃淑美拚5連霸 競選總部成立綠委相挺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0-21 15:37:35

民進黨 議員 高雄 立委 議會 行政院 黨籍 高雄市 黨主席 市議會 蘇貞昌 市議員 台聯 行政院長 陳其邁 初選 民視 巨人 提名 建設 競選總部 抹黑 競選 站台 候選人 黑函 總部 當選 連任 閱讀 院長 高雄市議會 市政 支持者 授旗 張俊雄

描述:

尋求五連霸的高雄市議員黃淑美,今天(10月21日)成立競選總部,不少支持者到場力挺,前行政院長張俊雄也來為她披綵帶。雖然黃淑美是台聯提名,但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以及多名立委仍然現身站台,稱讚黃淑美是三民區服務第一名的市議員。

尋求五連霸的高雄市議員黃淑美成立競選總部,台聯黨主席劉一德親自南下授旗,好久不見的前行政院長張俊雄也特地出席,為黃淑美披綵帶。

張俊雄說:「我們支持黃淑美是因為她當選後,沒讓我們失望她認真打拚,服務建設替大家爭取,致使我們認同。」

黃淑美雖然是台聯提名的候選人,但她原本是民進黨出身,因此總部成立大會上也來了不少民進黨籍立委,就連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來替她站台,稱讚她是三民區第一名的市議員。

陳其邁表示:「一年365天24小時都在服務,所以我相信在咱三民區的服務裡面,淑美議員一定是第一名的議員,你們說對不對。」

黃淑美是高雄市議會的老將,但一路走來卻十分艱辛,初選落敗,改投入台聯卻讓她選上,想起過程中受到的委屈,黃淑美在台上忍不住落淚。

黃淑美說:「淑美現在陷入苦戰,因為很多人又開始抹黑,開始發黑函所以在這裡,淑美要拜託如果你收到這些,絕對不是真的。」

台下支持者搖旗吶喊,用行動力挺黃淑美,要陪著她一起突破五度五關的挑戰。

(民視新聞/洪進吉、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0-21 18:45:030000
2018-10-21 23:59:240000
2018-11-04 02:54:1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