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俊憲、簡煥宗總部成立 陳菊回高雄輔選

標題: 邱俊憲、簡煥宗總部成立 陳菊回高雄輔選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0-22 06:01:36

議員 總統 高雄 美國 陳菊 總統府 投資 立委 議會 勞動部 黨籍 兩岸 高雄市 加油 市議會 海軍 蘇貞昌 市議員 會期 高雄市長 陳其邁 提案 質詢 勞動部長 民視 地區 巨人 參選 輔選 台灣國 大咖 競選總部 和平 競選 站台 候選人 青年 總部 鄉親 穩定 團結 連任 閱讀 勞動 市政 左營 服務處 事業 開會 支持者 合體 旗津 員林 輸台 歷史性 評鑑 推薦 一一 年輕 許銘春 軍港 科研船

描述:

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和簡煥宗,都在今天(21日)成立競選總部競選連任,兩個人都是前高雄市長陳菊的子弟兵,因此陳菊也回到高雄替兩人站台,最後六小福還合體,營造大團結的氣勢。

高雄市議員邱俊憲上午在鳥松成立競選總部,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特地回到高雄,向鄉親推薦子弟兵.勞動部長許銘春,以及黨籍立委也都站台力挺這位市議會中最認真的年輕議員。

邱俊憲表示:「現在七個會期俊憲是唯一一個,評鑑優質的議員連續五次評鑑,優質的議員也是唯一一個在議會裏,每次開會出席率是百分之百,我在議會裏提案超過200個,質詢超過160次。」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來替邱俊憲加油打氣,他還特別提到高雄的關鍵地位,要支持者守住高雄,守住台灣。

陳其邁說:「咱高雄不能輸台灣才會贏,所以其邁這次參選市長,咱一定要贏咱一定也會贏對不對,美國海軍的科研船跑來左營軍港,這是很有歷史性的意義,這對台灣國家安全來說,對兩岸和平和穩定可以說非常要緊。」

陳菊另一名子弟兵簡煥宗,也在下午成立競選總部,陳菊,陳其邁當然也沒缺席,好久不見的旗鼓鹽地區老大張省吾也現身力挺。

簡煥宗表示:「我是唯一一個在旗津鼓山鹽埕,有設服務處的市議員我有三個服務處,我們沒有投資事業,青年參政清白參選。」

簡煥宗呼籲給年輕世代機會,接棒打造高雄新形象,六小福也在陳菊的領軍下合體,高喊口號,營造大團結氣勢。

(民視新聞/謝耀德、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0-22 09:42:310000
2018-10-22 15:07:410000
2018-11-04 08:46: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