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意外》外甥女返家遇難 賴坤成哭紅雙眼

標題: 普悠瑪意外》外甥女返家遇難 賴坤成哭紅雙眼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0-22 19:17:45

民進黨 總統 手機 韓國 交通 意外 死亡 立委 搜尋 演出 家屬 學校 生命 可愛 罹難 列車 交流 文化 教堂 普悠瑪 國中 殯儀館 民視 同學 死者 校方 親人 翻覆 民進黨立委 師生 賴坤成 阿美族 人命 互動 反應 外甥女 螢幕 和服 叔公 外甥 普悠瑪列車 卑南國中

描述:

搭上這班死亡列車的還有一團是到韓國進行交流,結束返家的卑南國中師生,共有6人罹難,其中13歲的死者姜翁曼文,是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的外甥女,他哭到雙眼紅腫,難掩悲痛情緒。還有死者陳宥臻的叔公也哭著說,明明安全的交通工具,卻奪走了人命。

接到女兒不幸命喪普悠瑪列車上,低著頭,哭的泣不成聲,一旁叔公代為向總統請求。

說明明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卻帶走了親人最寶貴生命,就讀卑南國中的陳宥臻,原本興高采烈到韓國進行文化交流,這張穿著韓服、露出燦爛笑容的模樣,竟然成了她最後身影。

同樣在這次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中喪命的,還有陳宥臻的同學姜翁曼文,也是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外甥女,得知噩耗,也立刻趕往殯儀館處理善後。

有阿美族血統姜翁曼文,乖巧可愛,事發後,家人原本還抱有一絲希望,緊盯電視螢幕及手機搜尋,一夜難眠,最後還是得到,但最後仍宣告天人永隔,這讓家屬無法接受。

幸運逃過死劫的陽宴筠,臉上幾乎包滿紗布。事發當下,她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趕緊救同學。

能救一個是一個,顧不得自己也有傷,因為她無法想像一起到韓國交流,卻不能一起回家。

穿著和服站在韓國教堂前演唱,好歌聲贏得滿場掌聲。上週卑南國中交流團一行25人,到韓國演出,和當地的學生互動。哪知道回程搭上死亡列車,有6人無法一起回學校,沉痛氛圍瀰漫整個卑南國中。現在校方除了期盼死者安息,也要協助生還同學,早日走出陰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0-22 22:23:340000
2018-10-23 03:24:220000
2018-11-04 19:48: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