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開車視線不佳滑落山谷 女子受困緊急救出

標題: 疑開車視線不佳滑落山谷 女子受困緊急救出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0-23 11:37:12

車禍 意外 轎車 女性 嘉義 彰化 消防局 駕駛 警消 夫妻 受傷 女子 生命 嘉義縣 消防 事故 消防人員 救援 濃霧 車輛 墜谷 民視 下雨 受困 不治 山區 危險 送醫 3C 柚子 傷重不治 義賣 路面 三大 閱讀 邊坡 白色 車速 翻覆 台三線 急救 中央山脈 增加 開車 命危 車體 隊長 中埔 難度 龍眼 草叢

描述:

台三線嘉義縣中埔段,週一(10月22日)晚間一輛包括駕駛在內共3人的轎車,疑似山區下雨又起濃霧,不慎滑落5公尺多的山谷,整輛車卡在陡坡上,其中兩人自行脫困,另外一人則是在警消協助下,吊掛出車內,同時利用長背板、雙節梯,順利救出回到路面,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白色轎車滑落5公尺的山坡,橫躺在草叢間,警消利用繩索器具,將受困在車內的女性順利吊掛出來,將受傷的民眾放到長背板之後,透過雙節梯將人運送到路面上,過程中還可以聽到女子痛得哇哇大叫。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台三線嘉義縣中埔段,白色轎車疑似因為山區下雨又起了濃霧,導致在視線不佳直接滑落70度的邊坡下,當時車上3人,有兩人自行脫困。

嘉義縣消防局第三大隊長蔡建安:「兩個人先行脫困到巔坡上,因為巔坡坡度在70度所以增加,他們上來的困難度我們消防人員,架掛梯下去之後再把他們救援上來。」

所幸當時車速不快,車輛滑落翻覆後車體並沒有變形,因此還受困在裡頭的29歲女子,可以在很快時間內被救出,送醫後也沒有生命危險,而詳細的事故原因,則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0-23 14:44:431020
2018-11-05 05:08:081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