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政見會 鄭文燦不看稿大方秀政績

標題: 桃園市長政見會 鄭文燦不看稿大方秀政績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1-13 17:37:39

國民黨 總統 賴清德 違建 意外 選舉 桃園 行政院 黨籍 桃園市 政策 比賽 鄭文燦 拆除 民主 施政滿意度 滿意度 侯友宜 復興 台獨 牛肉 保護區 家長 攻擊 小英 民視 家庭 自然 蘆竹 執政 復興區 跳票 發表會 無黨籍 抹黑 候選人 污染 政見 政見發表 政見發表會 選民 掃街 政見會 造勢 選委會 楊麗環 得票率 連任 得票 基層 陳學聖 奇蹟 閱讀 院長 施政 人生 幸福 台灣民政府 電廠 楊麗 成功 政績 一一 年輕 深澳電廠 桃園市長選舉 深澳 市長選舉 桃園市長 藻礁 觀塘 北漂

描述:

桃園市選委會上午舉辦市長政見發表會。要拚連任的鄭文燦,被其他四位候選人連番攻擊,但他不為所動,全場不看稿一一說出自己4年來的政績,他說選舉是來選做事的,不是來鬥嘴的,強調在他4年執政下,南漂北漂都來桃園逐夢,這就是桃園的潛力和實力。

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表示,我們在四年當中,不只是創造了選舉的奇蹟 ,也創造了執政的奇蹟。

桃園市長選舉第一場,也是唯一場的電視政見發表會上午登場,要拚連任的鄭文燦,不意外,成為其他候選人的攻擊目標。

桃園市長候選人楊麗環說,顯然鄭文燦市長是繼觀塘藻礁事件,口口聲聲說要暫列自然保護區,結果跳票了。

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說,你也曾經說要守護桃園人,可是既然深澳電廠不蓋,竟然把所有污染塞到桃園人的嘴裡,你身為桃園的大家長,有守護桃園的健康嗎?

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說,我相信選舉是民主的喜事,不是抹黑比賽,我也相信選舉是選來做事,不是選來鬥嘴,我一直都認為,能夠幫故鄉做事,是我人生中的幸福,所以一天當作三天用,跑遍全桃園每一個角落。

不過,無黨籍候選人吳富彤,意外說國民黨的陳學聖是台獨,讓陳學聖連忙撇清。

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富彤說,陳學聖就是主張台獨,我們的總統小英主張台獨,行政院院長賴清德明白的主張台獨。

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說,我不是台獨,這一點很清楚,台灣民政府一定會馬上違建拆除,不會像鄭文燦市長放任它這麼久。

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說,不論是北漂、南漂,許多年輕的家庭選擇桃園 ,在這裡築夢深耕 ,我相信這是我們桃園的潛力和實力。

不理會別人的攻擊,只回應政策,政見會上,每位候選人端出自己的政策牛肉,誰能成功吸引選民,11/24見真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1-13 21:55:000000
2018-11-14 05:11:040000
2018-12-31 14:58:3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