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蘇貞昌新莊掃街 就在侯炒地爭議路段附近

標題: 巧合!蘇貞昌新莊掃街 就在侯炒地爭議路段附近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1-13 22:48:06

民進黨 新北市 賴清德 警察 選舉 投資 捷運 行政院 副市長 土地 倒數 都更 縣長 開發 戰車 蘇貞昌 行政院長 侯友宜 幕僚 投票 公頃 新北市長 薪水 新莊 民視 直播 選戰 炒地 凍蒜 拜票 掃街 勝利 車隊 路段 黨內 巧合 院長 跑馬燈 檢驗 公務 保證 晚上 休息 合體 增加 下班 市民 風波 禮拜 北市長 新北市長選舉 生意 又昱 市長選舉 打侯

描述:

選戰將進入倒數10天,蘇貞昌、賴清德再度合體!13日來到新莊,車隊掃街拜票,民眾看到兩位院長,高呼凍蒜,巧合的是,車隊集合地點就在侯友宜鬧出炒地爭議的路段附近,蘇貞昌就酸,侯友宜如果在都更前插旗買地,就怪不得社會各界質疑。

站上戰車掃街拜票,蘇貞昌、賴清德4天內兩度合體,這回來到新莊爭取市民支持,幕僚開直播,雙框、三框、跑馬燈通通有,增加曝光。

新莊在2014年新北市長選舉,綠大於藍,蘇貞昌攜手賴清德要守住優勢,更要最後衝刺,這禮拜每天晚上都安排了合體車隊掃街!

蘇貞昌表示,「我非常感動,行政院長賴院長,在公務這麼繁忙中,忙了一天下班也不顧休息。」

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掛保證,「他(從政)30幾年我20幾年,歷經多次的檢驗,我們都沒有做生意,也沒有任何的投資,我們乾乾淨淨,沒有任何利益的瓜葛。」

賴清德拉抬蘇貞昌,也暗批身陷又昱炒地風波的侯友宜,而且巧的是,車隊掃街的集合地點,就離爭議地段200公尺而已。

蘇貞昌表示,「那這樣子就離捷運很近,怪不得他說,捷運到哪裡都更到哪裡,我做8年縣長,開發1000公頃以上的土地,我自己沒有1寸,沒想到侯副市長做警察領薪水一輩子這麼有錢,如果又先在都更前定錨插旗買地,那就怪不得社會各界質疑。」

砲打侯友宜火力全開,民進黨內部評估能拿下新北,這場選戰就算勝利,投票進入倒數,蘇貞昌全力衝刺!

(民視新聞/陳妍伶、楊柏玨 新北市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1-14 10:53:090000
2018-12-31 20:47:37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