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拜票支持者熱情!土城加開造勢「早」會

標題: 蘇貞昌拜票支持者熱情!土城加開造勢「早」會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1-17 12:17:06

議員 新北市 賴清德 淡水 土地 倒數 晚會 房屋 大樓 都更 媽媽 縣長 蘇貞昌 市議員 侯友宜 新北市長 感情 握手 演講 新莊 民視 土城 房屋稅 演說 藍營 辯論 行程 婆婆 選情 凍蒜 跳舞 辯論會 拜票 掃街 聲音 造勢 選前 選前之夜 閱讀 眼睛 人氣 對手 檢驗 陣營 支持者 合體 批評 合照 發布 致詞 經驗 市民 包圍 竊案 北市長 熱炒

描述:

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六,蘇貞昌持續晨間拜票行程,來到土城和晨運民眾搏感情,原本在跳舞的民眾看到他,立刻湧上前和他握手合照,拱他站上台階講話,現場彷彿變成「造勢早會」。昨晚蘇貞昌在淡水晚會激動致詞,還被認為是哽咽紅眼眶,但蘇貞昌說,他演講確實都是真情流露,但是因為沒睡飽才紅眼睛。

婆婆媽媽熱情包圍,蘇貞昌一早來到土城向晨運民眾拜票,已經連著好幾天都只睡5個鐘頭的他,展現過人的好體力。

強調自己有經驗、最能衝,蘇貞昌被拱上高處開講,彷彿造勢活動加開早場。前一晚的淡水晚會,蘇貞昌更是展現高人氣,台上演說一度被形容是激動哽咽紅眼眶。

對此蘇貞昌解釋,「講到喉嚨滿就是目眶紅,其實不是啦,本來就沒有睡飽眼睛就紅紅了,講話聲音沙啞,確實真情流露也是真,因為都真的是剖心肝相見。」

新北市長選情激烈,藍營市議員也參一腳,爆料蘇貞昌過去當縣長時竊案私了,蘇貞昌一句冷飯熱炒不回應,卻被侯陣營酸是見笑轉生氣,蘇貞昌要對手別躲在後面。

蘇貞昌批評,「完全沒有這回事,那現在還有時間,如果我的對手有興趣不逃避,可以來加場,我也有市民好多的質疑想要問你,譬如有沒有繳房屋稅,譬如新莊怎麼會出現這種土地呢?那土地是不是可以都更呢?你說沒有,但是大多數大家內行的人一看就知道,這個不但可以都更還可以蓋大樓啊。」

蘇貞昌反向侯友宜叫陣,再開辯論會當面問清楚,選前倒數一週,要看誰最禁得起檢驗。

(民視新聞/蔡佩樺、呂炯緯 新北市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1-17 13:42:090000
2018-11-17 15:23:5230430
2018-11-17 16:37:020000
2019-01-06 02:18:5535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