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六衝刺 盧秀燕白天掃街晚上造勢

標題: 超級星期六衝刺 盧秀燕白天掃街晚上造勢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1-17 13:37:14

國民黨 議員 電影 林佳龍 台中 環保 台中市 韓國 選舉 立委 捷運 夜市 BRT 倒數 晚會 政策 江啟臣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 搶票 蘇貞昌 侯友宜 新社 豐原 台中市長林佳龍 國民黨立委 民視 造假 葫蘆墩 妹妹 肯定 抹黑 空污 候選人 選情 造勢晚會 選民 拜票 掃街 車隊 造勢 選前 選票 綠營 盧秀燕 信心 閱讀 超級星期六 學者 預告 東勢 晚上 合體 韓國瑜 白天 中市 P10 市民 台中市長 防制

描述:

選舉進入倒數第7天,國民黨台中市候選人盧秀燕,今天(11月17日)白天安排車隊,前往東勢、石岡、新社掃街拜票,超級星期六的晚上選在豐原葫蘆墩夜市,舉辦造勢晚會,預估人數會破萬。

選前超級星期六,盧秀燕挺進山城,由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陪同,車隊拜票瘋狂掃街,希望喚起熱情,衝出選票。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說:「在掃街的過程當中,看到民眾對我們展現的熱情和支持,真的非常感動,所以我們對選情非常有信心。」

盧秀燕白天陸戰掃街,晚間要直搗綠營大票倉-豐原,舉辦造勢晚會,深入敵營搶票。因為4年前選舉,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豐原,拿下62%的選票。對於有近百位環保學者,站出來肯定空污防制,讓林佳龍感動到快哭了,盧秀燕反酸,不會是束手無策吧?

盧秀燕表示,「身為一位市長,既然接受選民的付託,就應該要勇敢堅強,不能夠對空污束手無策而哭了,如果林市長對空污束手無策哭了,那市民朋友怎麼辦呢?」

盧秀燕豐原造勢晚會,場地規劃可容納7千人,不過江啟臣預估將會爆棚,盧秀燕還先預告晚會有「韓國瑜彩蛋」,會像電影片尾一樣,要給選民驚喜,只可惜不能先透露,敬請期待!

(民視新聞/蔡枘埏、張士政 台中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1-17 16:44:560000
2018-11-17 22:58:58118330
2019-01-06 02:19:28130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