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家女力出擊! 柯媽媽、陳佩琪分進合擊拜票

標題: 柯家女力出擊! 柯媽媽、陳佩琪分進合擊拜票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1-17 12:27:07

柯文哲 台北市 台北市長 成長 意外 醫院 倒數 陳佩琪 爸爸 台北市長柯文哲 里長 媽媽 連勝文 萬華 柯媽媽 孩子 蔡壁如 市場 小孩 老公 道歉 簽名 醫生 民視 何瑞英 先生 攤商 輔選 競選 站台 候選人 選戰 婆婆 選情 拜票 掃街 催票 造勢 柯媽 拉票 搶救 人氣 對手 媳婦 度假 顧問 職務 女人 陳情 媽寶 夫人 講座 女力 婆媳 小野 尷尬 北市長

描述: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今天(11月17日)也到萬華市場掃街,替兒子拉票,而夫人陳佩琪則隨行動競總到建國花市,替老公站台,就連市府顧問蔡壁如,也陪同里長候選人辦講座。柯文哲最重要的3個女人,分進合擊催票,就是要幫他搶救告急的選情。

代替兒子柯文哲到市場掃街,柯媽媽受到攤商熱情歡迎,頻頻要簽名,甚至直接要她也選市長,讓柯媽有點尷尬,高人氣就快壓過市長兒子,但過程中還是遇到有人攔路陳情。

即使有人擺明不投柯文哲,兒子昔日對手連勝文也開砲,說柯文哲是最強媽寶,她仍平和以對。 柯媽媽沒有動怒,恐怕就是擔心再多言會影響兒子選情。

婆婆媳婦分進合擊,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也到建國花市替老公造勢,但前一晚聽到柯文哲感性道歉說自己是缺席的爸爸,差點哽咽落淚,情緒平復了嗎?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表示,「以前先生當重症醫生的時候,就算有安排要度假,常常會被醫院的職務打斷,他才會有感而發說,他在小孩子成長過程中是有缺席,選戰結束之後應該會想辦法彌補吧。」

說柯文哲選後會再找時間彌補,而同樣因柯文哲落淚的競選總幹事小野,也在神隱多日後意外現身,陪同陳佩琪掃街。

不願多談是否被下了封口令,選戰倒數,不只小野再現身,就連柯文哲的心腹,市府顧問蔡壁如,一早也替里長候選人輔選,加上柯媽媽和陳佩琪,柯文哲的3個女人分頭拉票,就是要搶救柯文哲告急的選情。

(民視新聞/王富民、邱顯復 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1-17 16:53:530000
2018-11-17 21:47:261980
2019-01-06 02:19:18129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