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批小野、右罵柯媽 丁守中不再佛系、加強攻勢

標題: 左批小野、右罵柯媽 丁守中不再佛系、加強攻勢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1-17 12:17:06

國民黨 柯文哲 議員 中國 台北市 台北市長 曾銘宗 選舉 立委 廣告 門神 媽媽 姚文智 市場 陳其邁 文化 加碼 丁守中 不分區立委 趕工 民視 團隊 何瑞英 角色 王育敏 不分區 競選 候選人 選戰 宣傳 掃街 柯媽 綠營 族群 閱讀 保證金 陣營 保證 晚上 亂倫 佛心 園遊會 中市 小野 政績 回歸 年輕 北市長 台北市長選戰 棄保 競選活動

描述:

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丁守中最近攻勢頻頻,過去只是低調拜訪,被說是佛系選舉的他,近來一下子罵小野「文化門神」,一下子說「柯文哲的媽媽才是候選人」。有人解讀這是憂心姚文智被棄保,丁守中選戰回歸柯丁對決,所以才加強攻勢,但丁守中說現在確實是柯丁對決局面,不過自己一直是打佛心選舉,而不是佛系。

來到臨江市場掃街,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除了有議員團隊陪掃,還找來曾銘宗、王育敏兩位不分區立委助陣,掃街陣容龐大。

前幾個月一直被說佛系選舉、存在感低的他,近來一下罵小野「文化門神」,又轟「在選台北市長的難道是柯文哲媽媽嗎?」傳出這是因為丁守中陣營憂心姚文智最後被綠營棄保,所以回歸柯丁對決,才加強批柯攻勢。

強調自己就事論事,但是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口氣很嗆,回罵丁守中如果要她選市長,就替她繳200萬保證金再說。

不再跟柯文哲家人打口水戰,丁守中臉書放上宣傳影片,強調丁守中無趣但有用,以簡單樸實生活必需品,強調自己重要性。

不過這影片看了卻讓網友無感,只說丁守中果然很無趣,有網友乾脆直接改寫腳本,融入角色、配樂,跟丁守中立委政績,守中團隊看見後,一個晚上趕工拍出,感謝網友誠意。

新版廣告果然引發話題,選戰只剩1週,丁守中市場婆媽票跟網路年輕族群票,通通積極爭取。

(民視新聞/周寧、陳威余 台北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1-17 16:54:080000
2018-11-17 21:27:2319150
2019-01-06 02:19:0421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