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峻涵堵柯文哲被判拘役 與蔡壁如對談不歡而散

標題: 陳峻涵堵柯文哲被判拘役 與蔡壁如對談不歡而散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1-17 18:17:30

柯文哲 公車 台北市 韓國 老人 北市府 抗議 蔡壁如 蔡璧如 市場 法官 警力 證人 丁守中 公務車 民視 逮捕 攤商 釋出 對談 台灣國 站台 判決 拜票 共識 分局 閱讀 善意 公務 馬來 津貼 大安分局 對話 拘役 誤會 顧問 韓國瑜 菜市場 主任 大安 取消

描述:

日前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因為到公車上和柯文哲對談,導致柯文哲改搭公務車,但陳峻涵卻因此被依《社維法》,判決拘役一日,他不滿表示,法條上寫要有不當言詞或行動才能辦他,他完全沒有,找來市府顧問蔡壁如對談,蔡壁如認為他消耗警力,雙方不歡而散。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單槍匹馬來到大安分局,要和「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對談,一個只想閉門聊聊,一個怕說被摸頭,要在媒體前對話。

進進出出好幾次之後,蔡壁如終於同意在鎂光燈下對話。因為有共識要溝通想法的兩人,認知還有不小差距,完全沒交集。

蔡壁如要陳峻涵別再到柯文哲身邊如影隨形,消耗警力,陳峻涵則對日前只是在公車上對柯文哲提問,就被判拘役一日很不滿,因為他認為他沒有「不當言詞或行動」,為什麼被依《社維法》控告?

陳峻涵表示,「所有朋友看過Youtube,都感覺不到我有任何一句話,對柯文哲是不當的言詞,惱羞成怒立刻下令林傳芳,他是證人下車逮捕我,你沒有看,所以是柯文哲下令逮捕我,才會有後面簡易庭的事情嘛。」

蔡璧如只出,「顯然他沒有誠意要談,那我就沒有辦法了,我拿出我最大的誠意,他不願意去履行拘役一日,他覺得中間有什麼誤會,我說好我聽聽看,我只能聽,我沒有辦法去更改法官的判決。」

原本各自釋出善意,碰面的蔡壁如和陳峻涵不歡而散,雙方的結沒能解得開。

(民視新聞/顏辰州、楊柏玨 台北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1-17 21:26:221230
2018-11-18 02:48:5016340
2019-01-06 05:46:12214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