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帶傷為兒掃街 巧遇丁守中陣營嗆:柯文哲下台

標題: 柯媽帶傷為兒掃街 巧遇丁守中陣營嗆:柯文哲下台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1-18 12:17:14

國民黨 柯文哲 台北市 台北市長 陳菊 柯P 陳佩琪 國民黨主席 黨主席 士林區 爸爸 台北市長柯文哲 媽媽 柯媽媽 士林 吳敦義 幕僚 骨質疏鬆 民調 市場 志工 丁守中 陳思 民視 團隊 林區 攤商 陳思宇 參選 局長 閉關 參選人 發表會 放假 選戰 政見 政見發表 政見發表會 拜票 掃街 觀傳局 造勢 柯媽 拉票 連任 支援 閱讀 假日 對手 保證金 陣營 保證 休息 樓梯 下台 門口 女力 攤位 愛子 小野 陳建銘 吃飯 觀傳局長 北市長

描述: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1月18日)上午閉關,準備下午的政見發表會。不過,柯媽媽依舊沒閒著,上午到士林區一連掃了2個市場,針對外界關心腳是否不舒服,柯媽媽強調只是老毛病,沒什麼大礙,要大家不用太擔心。不過,到士東市場拜票時,門口卻巧遇丁守中團隊,還當場被嗆「柯文哲下台」。

還沒踏進士東市場,就被嗆柯文哲下台,柯媽媽上樓梯前瞧了對方一眼,發現是對手丁守中團隊,立刻不理會,繼續掃街拜票。

走近攤位內緊握攤商的手,拜託再拜託,柯媽媽笑容迎人,努力替兒子拉票,不過媒體卻發現,今天的柯媽好像穿的特別漂亮。柯媽媽笑回說「下午要去給人家請吃飯,才會沒有穿布鞋」,而聽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暗酸陳菊的一番話,柯媽也直說「罵人不好啦」。

不過柯媽媽從上週日開始,替兒子每天一早起床、勤跑市場,前一站華榮市場臉上沒有太多笑,走路也得靠別人攙扶,難道腳傷不舒服嗎?柯媽媽表示「每天早上都4、5點就起床,我一定比你還要早起床,我這是好久好久以前的骨質疏鬆症,就是盡量有休息的時間,這樣就可以了」。

要大家別擔心,更說自己體力好的很,畢竟為了兒子拚連任,愛子心切的柯媽當然也得全力以赴。不過掃著掃著,怎麼觀傳局長陳思宇也來了,難道不擔心被質疑行政不中立嗎?陳思宇表示「假日時間是爸爸最好的女兒,是柯市長最好的志工,所以今天聽到柯媽媽要來,我們也希望所有朋友來支援,來當柯市長最好的後盾」。

強調是放假替爸爸陳建銘拜票,巧遇柯媽才順便幫忙造勢,柯文哲上午短暫閉關休息,但從家人到幕僚,仍替柯P繼續拼選戰!

(民視新聞/陳信瑋、張育睿 台北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1-18 15:45:050000
2018-11-18 20:47:040000
2019-01-06 10:25: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