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超級星期天 陳其邁、韓國瑜妻子掃街拜票

標題: 選前超級星期天 陳其邁、韓國瑜妻子掃街拜票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1-18 12:07:13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總統 高雄 秘書 陳菊 韓國 總統府 女性 立委 高雄市 妻子 國民黨主席 黨主席 夫妻 料理 加油 媽媽 秘書長 丈夫 主委 高雄市長 吳敦義 姚文智 市場 陳其邁 醫師 丁守中 營區 攻擊 民視 攤商 藍營 選區 辯論 候選人 選戰 婆婆 凍蒜 拜票 掃街 選前 選票 基層 閱讀 對手 左營 距離 啦啦隊 身分 鳳山 總統府秘書長 韓國瑜 夫人 階段 P10 北市長 牽手 吳虹 李佳芬

描述:

今天是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選戰最激烈的高雄市,陳其邁和韓國瑜兩位市長候選人的夫人,都不約而同選擇到市場掃街拜票,較勁意味濃厚。

代夫出征,來到高雄左營區的哈囉市場掃街拜票,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夫人吳虹,受到熱烈歡迎。

身為醫師的吳虹和攤商面對面,這次直搗左楠區藍營票倉搶攻選票,要在選前最後階段幫忙衝刺。

陳其邁妻子吳虹說:「(這是對手的票倉會不會緊張?),不會啊!我一路來都一樣這樣掃街,其實這對我們來說並不是什麼艱困選區,陳其邁在這個地方選了3屆立委,對這個地方我們是很熟悉。」

不少人看到吳虹都知道他就是陳其邁的牽手,大家也都非常熱情大喊「凍蒜」。被問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遭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人身攻擊,身為女性的吳虹也幫陳菊抱不平。

吳虹表示:「任何對人的人身攻擊,尤其是長相、外表、體型這些,都是很不應該的,人身攻擊我覺得不可取。」

同樣也要以女性的身分和婆婆媽媽拉近距離,對手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早上也來到鳳山的市場掃街拜票,感受到攤商的熱情。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說:「(要辯論有沒有跟主委這邊加油?),我都只能當啦啦隊,很多事情幫他料理好,剩下的就是他自己會處理。」

不約而同選擇市場拜票,較勁意味濃厚。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兩位夫人當起丈夫分身,深入基層掃街,能抓一票是一票。

(民視新聞/陳凱茂、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1-18 15:46:330000
2018-11-18 20:46:150000
2019-01-06 10:24:4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