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打「夫人牌」! 姚文智妻子潘瓊琪市場拉票

標題: 強打「夫人牌」! 姚文智妻子潘瓊琪市場拉票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1-18 11:57:12

民進黨 柯文哲 議員 台北市 台北市長 韓國 選舉 倒數 妻子 夫妻 攤販 姚文智 市場 陳其邁 傳統 老公 丁守中 民視 先生 統一 藍營 花博 候選人 選戰 選民 拜票 掃街 拉票 信心 黨內 閱讀 太太 陣營 和大 合照 女人 韓國瑜 特色 夫人 P10 市民 大安 大安區 北市長 個性 陳珮琪 吳虹 李佳芬

描述:

選戰倒數,候選人紛紛打出「夫人牌」幫忙拉票。一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的太太潘瓊琪,在黨內議員陪同下前往臨江街市場,儘管被問到個性比起丁守中太太溫子苓靦腆許多,潘瓊琪展現高EQ,她說每個女人都有不同特色,自己要用最大誠意,爭取選民認同。

手比3號,開心和熱情民眾合照,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妻子潘瓊琪一早來到臨江市場,替先生助選拉票。又是彎腰鞠躬,又是雙手往前,握住每個攤販、市民的手,選戰倒數,各黨陣營「夫人牌」打得兇,和先生分頭進擊,潘瓊琪積極展現親和力。

台北市長候選人「夫人」們個性大不同,比起丁守中妻子溫子苓,婆媽個性,拜票像買菜;柯文哲妻子陳珮琪黏著老公,展現傳統一面;潘瓊琪看似靦腆,談吐高EQ。

潘瓊琪說:「我應該是滿害羞吧!哈哈哈,每一個女人都有不同的特色吧,我想應該是這樣,我們就是用我們最大的誠意,然後用我們的信心,來爭取每一個選民的支持和認同。」

和大安區黨內議員前進藍營鐵票倉,潘瓊琪擔任姚文智的分身,積極爭取選民認同,夫人牌能否奏效?就看選舉結果見分曉。

(民視新聞/許敬柔、羅執中 台北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1-18 15:44:510000
2018-11-18 20:43:320000
2019-01-06 09:55:0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