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要柯選總統?柯文哲:沒這種打算

標題: 中國要柯選總統?柯文哲:沒這種打算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1-20 11:27:14

民進黨 柯文哲 中國 總統 台北市 台北市長 柯P 選舉 立委 倒數 妻子 陳佩琪 台北市長柯文哲 台大 基金 人物 抗議 士林 姚文智 基金會 市場 人力 選總統 民視 嗆聲 鳳梨 攤商 阿伯 做好做滿 敬老金 行程 選情 拜票 掃街 選前 選前之夜 柯媽 閱讀 對手 議題 太太 支持者 心情 長者 夫人 P10 姚人多 敬老 北市長 台灣北社 棄保 辭立委

描述:

選前倒數4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家人繼續分進合擊,包括太太陳佩琪、以及柯爸柯媽一早掃遍各大市場,柯文哲自己更從早到晚排了10個小時以上的掃街行程,被姚文智緊咬,中國要他選總統,柯文哲強調,怕人家會懷疑才沒有設立基金會,也沒有組黨,本來就沒有計畫也沒有做準備,卻不斷被外界炒作、追問,才使得這次選舉這麼混亂!

阿伯大聲抗議「還來敬老金」,柯文哲一早到士林市場拜票,又遇長者嗆聲,但他的好心情似乎不受影響。

攤商送上鳳梨旺旺,還高喊當蒜,讓柯P笑得合不攏嘴。不過,前一天,對手姚文智爆料,2016年中國就曾經要求柯P出來選總統!

柯P強調自己沒有組黨組派,更從沒有這種打算,「選總統」是外界想出來的議題。只是,最新更傳出,為了讓民進黨同意棄姚保柯,選前之夜柯文哲可能喊出「做好做滿」,公開宣示放棄角逐2020總統!

柯文哲不僅沒承認,還藉機反諷過去很多政治人物說話不算話。不過,眼看選情告急,他繼續與妻子陳佩琪、柯爸柯媽分進合擊、兵分三路,掃遍各大市場!

柯媽也力圖化解兒子「選總統」質疑,而陳佩琪則是遇上超熱情支持者,還偷偷親了夫人一下!眼看姚文智選前最後關頭聲勢不斷崛起,柯P靠家人力挽狂瀾外,白綠關係牽動北市長最後結果!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賴冠諭、嚴俊強 台北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1-20 14:45:03216430
2018-11-21 06:29:02235710
2019-01-07 10:16:4124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