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建議台南小內閣人事? 黃偉哲發誓否認

標題: 賴清德建議台南小內閣人事? 黃偉哲發誓否認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2-14 12:37:31

民進黨 賴清德 台南 韓國 台南市 立委 嘉義 工務局 九合一 內閣 台南市長 人事 都發局 侯友宜 主委 責任 黃偉哲 創新 民視 小內 大選 合一 授權 老鼠 局長 法律 首長 研考會 穩定 黨內 閱讀 院長 市政 內閣人事 內閣名單 人選 南部 縣市 縣市首長 韓國瑜 案件 成功 南市 一一 留任 吳芳銘 還願 九合一大選 小內閣

描述:

準台南市長黃偉哲上午公布首波小內閣名單,包括工務局長、都發局長,以及研考會主委都是留任,黃偉哲表示,預計留任的人員佔1/2,主要是考量到市政的穩定,希望能夠無縫接軌,被問到賴清德是否有建議人事,黃偉哲說,他發誓沒有這回事。

九合一大選中,民進黨內唯一一位立委轉戰縣市首長成功的黃偉哲,接掌台南市府,公布部份小內閣名單。除了最早之前曝光的民族事務委員會主委汪志敏外,工務局長蘇金安、都發局長莊德梁,以及研考會主委趙卿惠四個人,確定留任,感覺新的小內閣與原來的小內閣差異不大。

黃偉哲表示,留任率會佔一半之多,第一個目的是求穩定,希望市政無縫接軌,第二個目的是求創新,所以人事也需要有新意。

另一半新的小內閣名單何時才要公布?還有部份人選仍在徵詢中,預計下週會公布。外界也好奇,前市長賴清德是否有給予人事建議,黃偉哲突然發誓「賴院長沒有跟我講誰要留誰要走,因為他完全充份授權我。」

有鑑於韓國瑜小內閣爆出刑事案件,黃偉哲在找人時也特別小心,除了要求據實以告之外,傳出還請對方寫切結書,所有責任由當事人自行負責,就怕有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2-14 15:59:150000
2018-12-15 07:59:5113570
2019-03-24 19:57:181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