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對手「連勝文們」掀波 陳思宇:受到監督比其他人更多

標題: 酸對手「連勝文們」掀波 陳思宇:受到監督比其他人更多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2-15 11:47:10

民進黨 柯文哲 議員 總統 台北市 立委 蔡英文 會長 政策 爸爸 補選 咖啡 連勝文 何志偉 立委補選 市議員 台北市議員 士林 市場 政二代 協會 感情 握手 阿嬤 陳思 民視 徵召 家庭 攤商 陳思宇 提名 參選 局長 參選人 選民 掃街 觀傳局 力量 席次 閱讀 白色 人氣 對手 監督 和解 身分 批評 3P 破局 處女 大戰 火花 市民 陳建銘 林立 味道 觀傳局長 千金 柯家軍 白色力量 陳炳甫 民進

描述:

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千金、市府觀傳局長陳思宇,以柯家軍姿態出馬,爭奪立委補選席次。不過,前一天陳思宇自詡是白色力量第一代,還暗酸對手是「連勝文們」一番話惹議,有網友質疑她半斤八兩。面對外界批評,陳思宇說不會避諱政二代的身分,因為這樣,她一直都到比其他人更多、更透明的監督。

又握手、又勾肩,陳思宇還鞠躬拜託,放低姿態和攤商搏感情,主打白色力量第一代,請來阿嬤、士林市場會長陪掃街,人氣強強滾;陳思宇拚北市立委補選,刻意選從小長大的士林市場作掃街處女秀。

但前一天一句「連勝文們」,網友罵翻。有網友說要她不要選了,蠻丟臉的,回去當官吧;還要她把「連勝文們」這句話收回去,甚至還有網友指責她,說別人「連勝文們」,陳思宇家庭背景可以公布嗎?別白不白反成灰,批評陳思宇半斤八兩。

陳思宇表示:「昨天是我臉書非常大高峰,很多朋友覺得我用字不精準,但是他們還是給我很多鼓勵,政二代這件事情,從小到大我很感謝我的爸爸,給我非常充滿愛的家庭,在這家庭裡面讓我提早接觸到公共事務,我從頭到尾都不會避諱政二代,我受到監督比其他人更多更透明的。」

另外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何志偉表示:「我剛好是咖啡協會會長,一杯好的咖啡味道有很多種,我覺得各式各樣想法,我都要去包容,立委補選有好幾位,幾乎都是所謂政二代,我沒有辦法選擇我的出身,但是我可以選擇我的努力。」

或許同樣有政二代包袱,何志偉沒有對陳思宇火花四射,不過兩人持續交鋒,連何志偉先前說市長柯文哲是他的好朋友,都被陳思宇酸。

陳思宇表示:「每個人都有交朋友權利,朋友本來就有很多種,有很好的朋友,也有點頭之交,我覺得他跟市長關係,大家應該看得非常清楚,自己可以認定跟誰是朋友。」

何志偉也回應:「我們的市民跟選民要看到的是,政治上要和解,政策上要合作,柯文哲也好,蔡英文總統也好,中央到地方,不一定要這樣子針對彼此。」

陳思宇幾次搶攻,何志偉都冷處理,不想把話題聚焦在口水;不過這回立委補選,又上演綠白藍大戰,三足鼎立,誰能出線,外界等著看。

左起陳炳甫、陳思宇、何志偉

(民視新聞/徐葳倫、謝政霖 台北報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