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故事》出新書!龍劭華、曾珮瑜出席發表會

標題: 《雙城故事》出新書!龍劭華、曾珮瑜出席發表會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2-15 18:07:39

高雄 導演 排隊 愛情 分手 陳怡蓉 Janet 演員 感情 小孩 簽名 民視 座談會 電話 發表會 會談 拍戲 葉天倫 新書 閱讀 華為 玩笑 雙城 滴滴 支持者 Melody 大稻埕 合照 女主角 劇組 平安 坐月子 一一 簽書會 座談 雙城故事

描述:

民視跨海愛情劇《雙城故事》越演越烈,滿滿的劇照收集成紀錄書,週六(15日)舉辦新書發表會,演員龍劭華、曾珮瑜以及導演葉天倫出席簽書,吸引一票粉絲到場支持,女主角陳怡蓉雖然還在坐月子,不方便到場,但她也透過電話報平安,感謝現場所有支持者。

以大稻埕風華為背景的跨海愛情劇,全球熱播,現在故事場景更集結成新書,邀請劇組演員到場發表,當然也沒忘記女主角─陳怡蓉。

新書發表會選在戲中重要場景合勝堂,演員龍劭華、曾珮瑜以及導演葉天倫都重返拍片現場,開玩笑說趕快進入狀況拍戲,但剛生完小孩的陳怡蓉還在高雄坐月子,直說送到現場的照片,就是她本人近況。

劇組好感情展露無遺,新書也記錄拍片過程的點點滴滴,希望將台灣樣貌透過書本介紹給全世界,但龍劭華開玩笑說還是不滿意,說自己的照片太少了。

簽書會現場粉絲超捧場,拿著書排隊請演員一一簽名,更不忘要求合照,但粉絲最期待的還是更多好故事繼續上演。

(民視新聞/李世宸、張育睿 台北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2-15 19:51:200000
2018-12-16 02:13:001020
2019-03-25 05:56:502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