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達蔡英文「雷霆之怒」?卓榮泰:完全誤會

標題: 傳達蔡英文「雷霆之怒」?卓榮泰:完全誤會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2-15 17:47:37

民進黨 總統 秘書 段宜康 桃園 蔡英文 行政院 桃園市 鄭文燦 黨主席 黨魁 吳乃仁 秘書長 退黨 雷霆 民視 民進黨主席 吳思瑤 參選 潮流 行程 登記 選戰 選民 綠營 敗選 團結 閱讀 新潮流 議題 行政院秘書長 總統蔡英文 方式 派系 人選 誤會 反應 檢討 中生 退出 風暴 卓榮泰 桃園市長 中生代 民進

描述: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卻惹來新潮流大老吳乃仁退黨退流,但段宜康說,卓榮泰只是傳達「雷霆之怒」,是不是暗指總統蔡英文?卓榮泰說完全是誤會,也希望乃公繼續留下來指導,雖然想展現團結,卻顯然吳乃仁這一怒,已經掀起茶壺風暴。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登記參選黨主席後的第一個公開行程,似乎沒受到新潮流大老吳乃仁退黨退流影響。

卓榮泰說:「我們有各種方式在聯絡當中,很希望他繼續來指導我們。」

再喊話要留住吳乃仁,但吳乃仁就是不滿,跟段宜康有30年交情的鄭文燦,居然力拱敗選後,槓上段宜康的卓榮泰,一怒為段宜康出氣,但段宜康在臉書卻回應,說卓榮泰只是傳達「雷霆之怒」的管道,被解讀劍指蔡英文,而且7小時後,又把這段文字刪除。

卓榮泰說:「,絕沒有雷霆之怒,就是我那時候的情緒的反應,也許有過當,但是我是把內心話講出來。」

蔡英文假裝沒聽到,但茶壺風暴明擺在眼前,民進黨敗選後,檢討改革是當務之急,可是從黨主席人選一波三折,到最後卓榮泰黑馬出線,中生代還一字排開相挺,難免被說仍是派系喬事,大老紛紛發難。

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的生存發展改革再造,最重要的課題,其他議題不重要。」

吳思瑤說:「凡事不要從派系角度來切入,這完全不利於檢討,乃公他不會針對任何一個人,展現情緒他真的是展現,對於民進黨選後的檢討,應當更到位。」

新系中生代緩頰,但吳乃仁這一怒,已經讓派系問題,再度浮上檯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2-15 20:53:1411240
2018-12-16 01:52:5917670
2019-03-25 05:28:162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