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論壇議員僅受邀晚宴 柯P:可再討論

標題: 雙城論壇議員僅受邀晚宴 柯P:可再討論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2-16 17:47:38

國民黨 柯文哲 議員 柯P 立委 小朋友 飯店 上海 補選 何志偉 論壇 北市府 市議員 蔡壁如 雙城論壇 SOP 資源 選立委 陳思 民視 參訪 科學 秦慧珠 競爭 陳思宇 參選 簡舒培 局長 眼鏡 會議 請假 觀傳局 綠營 連任 圓山飯店 雙城 晚宴 北上 和大 實驗 身分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 心情 言論 成功 五星級 觀傳局長 髒髒包 改變

描述:

即將在20日登場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上海團預計19日下午抵台,當晚北市府在圓山飯店舉辦晚宴,同時也邀請藍綠市議員,但現在卻傳出,議員不滿只受邀晚宴,不能參加論壇、認為是被柯P找來背書、對此柯文哲強調,8屆都是這樣,只是把去年SOP拿出來抄一抄,要不要改變可以再討論!

出席趣味科學實驗活動,柯文哲和大小朋友們一起同樂,還好奇的拿起眼鏡仔細瞧,心情似乎不錯,但補選立委之爭、綠營派出的何志偉再度針對髒髒包言論向他致歉!

柯文哲表示覺得還好,本來他就是這個樣子,所以沒有差啦,柯P絲毫不領情、繼續酸溜溜,畢竟他派出觀傳局長陳思宇出馬競爭、心腹蔡壁如更同台相挺,外界卻質疑陳思宇仍具有局長身分、豈不是利用行政資源來參選!

柯文哲強調陳思宇已經請假,幫忙緩頰、只是眼前最重要的課題,可是雙城論壇,上海團19日下午抵達後、晚宴特別選在圓山飯店舉辦,20日雙城論壇在五星級飯店登場,21日上海團參訪過後,傍晚離台,市府還特別邀請藍綠議員參加晚宴,共襄盛舉,但議員們興致缺缺!

議員簡舒培表示,「整個論壇我們都沒有被邀請,我們只有被邀請去參加晚宴,這也讓我們擔心說是不是整個論壇,會議內容都不需要議員去參加,然後只要議員去吃吃喝喝,酒酣耳熱的背書我覺得這大可不必了。」

而國民黨議員秦慧珠,「柯文哲希望營造出各黨各派都支持他,都支持雙城論壇這樣一個局面,好像說他辦得好像是很成功的,得到跨黨派的支持,只是把議員出席率,當成襯托市長的一個工具而已。」

柯文哲強調是依過去慣例辦理、有意見可以在討論更改,只是在藍綠不相挺下,柯文哲連任後的第一個雙城論壇,就怕又會再次辦的很「落漆」!

(民視新聞/陳信瑋、胡希哲 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2-16 22:53:501000
2018-12-17 01:52:301180
2019-03-25 10:08:28126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