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半年多來首見!中國軍機、軍艦再遠航擾台

標題: 夜線/半年多來首見!中國軍機、軍艦再遠航擾台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2-18 22:30:01

中國 手機 大陸 運動 成長 冷氣團 台股 低溫 嘉義 天氣 商品 保暖 氣溫 國軍 非洲 代言 國防部 衝突 金融 遠航 大陸冷氣團 疫情 違規 消費者 日夜溫差 經濟成長 輻射冷卻 氣象 多雲到晴 花東 經濟成長率 銷售 巴士 行銷 吉祥物 高溫 輻射 解放軍 軍機 溫差 民視 網站 冷氣 排名 選手 華爾街日報 效應 劉泰英 成長率 貿易 大專院校 警報 財政 戴資穎 18U 體育 網路行銷 阿里 軍艦 政問 預報 回升 中正 購買 北部 入境 國防 創辦人 軍方 分享 偽造 代言人 賄賂 中正大學 海峽 機率 台綜院 太平洋 買家 華爾街 亞馬遜 運動員 增加 路線 南部 中部 有機 訪問 發布 東北 運動會 動作 白天 溫暖 巴士海峽 大專 評價 美中 全大運 中南部 Amazon 防空識別區 風暴 零售 提升 球后 世界球后 貿易戰 美中貿易戰 美中貿易 生意 豬瘟 非洲豬瘟 金融風暴

描述:

點擊標題可觀看完整報導;更多最新消息請鎖定民視【2300夜線新聞】!

半年多來首見!中國軍機、軍艦再遠航擾台

中國的軍機和軍艦再度遠航擾台!國防部證實,今(18)日解放軍的機隊沿我國防空識別區外圍,穿越巴士海峽,在西太平洋上和軍艦進行訓練,軍方主動公布照片表示完全掌握情勢,而這遠航行動也是半年來首度。

專題/非洲豬瘟多可怕?一次搞懂疫情影響

非洲豬瘟疫情全球蔓延,台灣政府部門也不敢大意,不僅祭出違規攜帶入境罰則,更動用災防手機訊息發布緊急警報,提醒民眾重視非洲豬瘟嚴重性。到底非洲豬瘟是什麼?政府為何要大動作防治?民視新聞特地為大家整理幾項非洲豬瘟訊息,一起來了解危害豬豬不淺的「非洲豬瘟」。

美中貿易戰惡化 劉泰英:恐面臨金融風暴

今年下半年開始,美中貿易衝突持續惡化,全球經濟動盪不安,展望2019年,台綜院陸續下修原先樂觀的成長預期,預估明年經濟成長率為2.34%,台綜院創辦人劉泰英更預測,如果中國沒處理好財政問題,恐怕面臨金融風暴,而台股有機會下探6000點。

戴資穎擔任全大運代言人 勉勵選手堅持不放棄

108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由嘉義中正大學承辦,今天找來世界球后戴資穎擔任代言人,運動會吉祥物阿里和阿桃也首度亮相。戴資穎和運動員分享體育之路相當艱辛,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很難,「堅持不放棄是唯一的路」。

還在相信銷售排名?中國賣家用這些辦法騙過亞馬遜演算法

亞馬遜(Amazon)身為全球最大的網際網路線上零售商之一,許多在上面做生意的賣家,必須透過明爭暗鬥的手段,來搶到清單前面的順位,增加買家點擊購買的機率。在亞馬遜網站有約5億件商品,每一樣都想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然而大部分的買家只會點擊在清單中最上方的某樣商品。為了取得清單中較高的排序,某些賣家無所不用其極,像是假評價、偽造銷售紀錄、還有賄賂都是可能的手段,當然這些作法都違反了亞馬遜的規定。《華爾街日報》透過實地調查與訪問中國的網路行銷專家,發現許多中國的賣家疑似透過這些不正當手段,來提升自己在清單上的排名。

【明日氣象預報】

明(19)日清晨仍受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效應影響,各地天氣偏冷,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約13、14度,南部及花東約15、16度,請注意保暖。

白天起大陸冷氣團減弱,氣溫逐漸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4、25度,感覺舒適,中南部約27至29度,感覺溫暖,日夜溫差較大;天氣方面,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2-18 23:41:5332350
2018-12-19 01:44:4145460
2018-12-20 00:24:2059820
2019-03-27 02:29:5359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