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搭快艇談政見 陳思宇預告和館長直播

標題: 何志偉搭快艇談政見 陳思宇預告和館長直播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1-15 12:27:22

民進黨 國民黨 議長 韓國 柯P 選舉 立委 倒數 晚會 碼頭 補選 快艇 基地 郝龍斌 社子島 何志偉 立委補選 侯友宜 市場 丁守中 陳思 民視 黃金 國民黨副主席 陳思宇 直播 吳碧珠 大咖 迎新 逆轉 候選人 選戰 凍蒜 政見 拜票 掃街 黃金週 綠營 盧秀燕 團結 勝選 閱讀 人氣 吉普車 預告 副主席 派系 新生 韓國瑜 館長 社子 滑水 黃瀞瑩 學姊 柯家軍 陳炳甫 民進

描述:

北市立委補選倒數12天,藍綠白各自出招,國民黨的陳炳甫一口氣找來郝龍斌、丁守中、吳碧珠陪車掃,綠營的何志偉到迎新碼頭,搭快艇談水岸經濟,柯家軍陳思宇則預告,下週要和學姊一起跟館長開直播,衝人氣!

快艇上喊凍蒜,超過癮!投入北市立委補選的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到迎新碼頭,開直播介紹社子島國際級的滑水基地,另一頭柯家軍陳思宇,深入文林路市場掃街拜票,預告下週三(23日)要和學姊黃瀞瑩一起跟館長開直播!

新生代的選舉花招,陳炳甫淡定以對,找來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北市議長吳碧珠、和前立委丁守中,搭上吉普車要從早車掃到晚,不過陳炳甫最想請出的壓箱寶,是侯友宜、盧秀燕和韓國瑜這三位新科市長,無奈時間喬不定。

選戰倒數12天,藍綠白搶在黃金週辦晚會、找大咖、爭曝光,全力拚勝選!

(民視新聞/張孟琦、沈培智 台北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