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行動市政會議 盧秀燕促銷谷關溫泉

標題: 首場行動市政會議 盧秀燕促銷谷關溫泉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1-15 17:17:46

林佳龍 總統 台中 台中市 交通部 交通 市政會議 主管 餐廳 交通部長 交通局 觀光 溫泉 大甲 座位 市場 市政府 台中市長林佳龍 台中市政府 民視 大甲溪 補助 跳票 直播 局長 包裹 會議 花博 和平 王義川 盧秀燕 閱讀 下午茶 經費 市政 中天 交通局長 山手線 上任 促銷 中市 檢討 推動 推薦 景觀 谷關 機組 台中市長 中火 和平區 諾魯 肉品

描述: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之後,第一次召開行動市政會議,移師和平區谷關舉行,盧秀燕還脫下鞋襪泡腳,促銷溫泉觀光。至於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就任交通部長馬上開出第一槍,要台中市政府繼續蓋山手線,台中市交通局長回應,要蓋山手線,請中央多出一點經費。

盧秀燕帶著一級主管,星期二上午10點準時在谷關,開第一次行動市政會議,要讓外界「看見谷關」。

盧秀燕上了谷關,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就任交通部長之後開的第一槍,就對準台中市政府;林佳龍指出,山手線目前已經在進行,將要求台中市政府提出具體報告,否則按照原定計畫推動。

盧秀燕說:「我們的林前市長現在到交通部去當部長,我相信他對於我們台中市的交通,除了山手線以外其它也都會,全方面給我們協助,我們也會把台中市交通需求,跟交通部提出來。」

台中市交通局長葉昭甫則說:「這個其實不是一個大計劃的概念,其實它下面包裹了非常多的相關的子計畫,所以我們會針對相關計畫,去檢討它的發動期程跟相關的經費配合,我們希望交通部在這個計畫上面,也可以更大力的甚至到全額的相關經費補助。」

盧秀燕舉起的綠杯子,裝谷關在地五葉松汁,在大甲溪畔景觀餐廳戶外座位區。

盧秀燕品嚐下午茶,也透過臉書直播,向網友推薦谷關的美好。

(民視新聞/徐秘康、葉晏昇 台中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20-01-05 12:07: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