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淯薪托嬰虐打嬰兒 主任夏惠娟等3人交保

標題: 夜線/淯薪托嬰虐打嬰兒 主任夏惠娟等3人交保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1-15 22:32:58

中國 林佳龍 手機 美國 交通部 交通 立法院 員工 澳洲 法院 小S 春節 國道 連假 政策 非洲 檢察官 交保 交通部長 內閣 出口 大S 防疫 東北季風 嬰兒 新高 蘇貞昌 談判 進出口 氣象 產品 免費 疏運 進口 研發 資訊 協議 衰退 軟體 托嬰中心 清明 蘇嘉全 民視 凌晨 隔離 端午 立法院長 貿易 永和 中國經濟 國慶 中秋 收費 工研 國慶連假 數據 行程 下滑 黨團 華為 機密 院長 玩笑 工研院 主席台 現象 資安 拜會 視察 假的 國手 原則 停火 托育 華南 東北 季風 傳喚 主任 幽默 統計 上任 推動 美中 包圍 虐打 貿易戰 托嬰 美中貿易戰 美中貿易 檢察 豬瘟 非洲豬瘟 施暴 蘇內閣 接地氣

描述:

點擊藍標可觀看完整報導;更多最新消息請鎖定2300民視夜線新聞

【淯薪托嬰虐打嬰兒 主任夏惠娟等3人交保】

永和「淯薪托嬰中心」遭踢爆虐打嬰兒,涉案主任夏惠娟、托育員江佩柔、陳慧婷三人遭新北地檢傳喚,檢察官當庭提示「施暴影片」,四小時隔離訊問後,諭令三人3萬到5萬元交保。當初曾硬坳怒嗆「那你想怎樣」的夏主任,遭媒體包圍追問,七度鞠躬,吐出「對不起」三個字。

【林佳龍接地氣!宣布今年連假國道0至5時全免費】

交通部長林佳龍上任後強調交通政策接地氣,今(15)晚他在臉書宣布,今年除了春節9天連假,國道凌晨0至5時暫停收費,「今年還有好幾個連假,也都將以此原則推動」。換句話說,今年228、清明、端午、中秋、國慶連假的國道疏運,也都會依照這個原則進行。

【傳視察非洲豬瘟防疫暴氣!蘇貞昌:現在是2.0比較沒有脾氣】

蘇內閣上任第二天,繼續衝衝衝的滿檔行程,今天一整天安排拜會立法院各黨團,請求支持。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時,由於兩人都姓蘇,蘇嘉全開玩笑地說,兩個蘇院長很難分,以後是不是要叫大S和小S。蘇貞昌則說,以後困難的問題都交給主席台上的蘇院長答,簡單的交給他,幽默談話笑翻全場。

【美中貿易戰/新數據指出中國經濟衰退更加明顯】

美國與中國現在處於貿易戰的停火期,而上週兩國才剛進行完長達三天的貿易談判,外界仍好奇雙方是否能順利達成協議。雖然根據中國於週一(14日)公布進出口貿易統計,中國於2018年12月的出口量下降了4.4%,但進口量更是下滑了7.7%,對美國的貿易順差更是來到了新高。這樣的數據透露了中國越來越明顯的經濟衰退現象,同時也為兩國的貿易談判結果帶來了變數。

【工研院禁華為連內網 專家直指「有破口」】

中國手機大廠華為產品引發資安疑慮,繼美、日、澳洲「拒用華為」後,台灣也開出第一槍!工研院針對6000名員工發通告,考量資訊安全、研發機密,使用華為手機將無法連上內部網路,專家也說台灣資安有嚴重破口,只要使用中國相關產品、軟體,中國官方都有權取得資訊,工研院的公告僅僅是宣示效果而已。

【明日氣象】

明天(16日)東北季風及華南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1-15 23:51:0310180
2019-01-16 02:59:2210180
2019-01-18 05:41:2610300
2020-01-05 14:28:4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