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官員耍官威 林佳龍火速調職

標題: 交通部官員耍官威 林佳龍火速調職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1-16 19:17:59

林佳龍 手機 交通部 交通 成長 員工 公務員 班機 春節 飯店 處分 官員 澎湖 交通部長 內閣 老闆 觀光 觀光局 蘇貞昌 失言 管理 日月潭 道歉 交通部觀光局 懲處 民視 管理處 黑衣男 應變中心 局長 撻伐 桃機 友人 觀音山 髒話 喜來登 閱讀 海岸 人氣 公務 喝醉 錄影 機關 北海岸 酒後 樂器 觀光局長 公務人員 五星級 抓狂 觀音 調職 吉他 公僕 陳志賢 澎管處 處長 接地氣

描述:

交通部觀光局澎湖風景管理處處長陳志賢,日前在澎湖福朋喜來登飯店餐敘,酒後想借吉他被拒,當場抓狂還飆髒話。過程被錄影後PO網,引發軒然大波,網友罵「好大的官威」,引發軒然大波。儘管他自請處分,觀光局記過兩次,但最新確定將丟官,因為部長林佳龍宣布,要把他調職。

這位「志賢」是誰啊?黑衣男在五星級飯店裡叫囂,怒嗆要找飯店副董來,好好理論。

聚餐喝醉想借樂器彈奏被阻攔,當場發飆的不是別人,正是觀光局澎湖風景管理處處長陳志賢,連同行友人氣焰也很高。

飯店員工全程手機蒐證,事後氣不過PO往爆料,這下事情鬧大了,網友群起撻伐,「好大的官威」。

處長酒醒後,連忙道歉。

澎湖風管處處長陳志賢表示:「有關酒後失言跟失態,已經造成長官的困擾,以及澎管處機關形象的受損,我已經向觀光局周局長,提出自請行政處分。」

他是101年薦任公務人員晉升簡任官訓練及格,曾在日月潭風管處、和北海岸及觀音山風管處服務,

自請處分後,觀光局記過2次懲處。但身為「公僕」居然對「人民老闆」囂張,交通部長林佳龍覺得還不夠。

林佳龍表示:「因為公務員是人民的公僕嘛,應該要做模範,所以我跟觀光局長有討論,那麼應該予以調職,也藉此來建立我們,尤其是觀光局,這個形象特別重要。」

儘管飯店業者針對員工將影片外流,造成社會輿論紛擾致歉,但官員在公共場合酒後耍官威,丟掉烏紗帽,這下後悔也來不及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1-19 08:37:2610214960
2020-01-06 05:59:2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