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憂民生受脫歐衝擊 英國已出現囤貨潮

標題: 夜線/憂民生受脫歐衝擊 英國已出現囤貨潮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1-16 22:45:43

民進黨 國民黨 中國 總統 秘書 警察 企業 交通 成長 意外 警方 英國 機場 農委會 桃園 中共 天氣 蔡英文 嫌犯 行政院 金門 習近平 班機 桃園市 中常會 非洲 塞車 鄭文燦 旅客 中華民國 口角 黨主席 歐盟 澎湖 出口 短暫雨 疫情 防疫 東北季風 國台辦 警察局 秘書長 女童 蘇貞昌 採購 地檢署 進出口 氣象 國會 行政院長 海關 九二共識 桃園機場 馬祖 陳其邁 協議 行政院副院長 華南雲雨區 一個中國 殯儀館 民視 團隊 地區 凌晨 統一 警局 貿易 主持 行李 臺灣 帶動 國企 確定性 和平 桃機 西裝 衝擊 共識 北部 能力 物資 脫歐 院長 草案 檢驗 民國 總統蔡英文 X光機 一國兩制 首相 檢查 梅伊 距離 視察 互動 民生 華南 東北 季風 門口 檢疫 白天 上任 P10 英國國會 登機 包圍 虐死 回歸 人馬 卓榮泰 和平統一 國家主席 囤貨 中國國家主席 港澳 民視新聞台 中國國台辦 豬瘟 非洲豬瘟 桃園市長 民進 羅文嘉 告台灣同胞書 否決

描述:

更多最新的重要消息,請鎖定民視新聞台2300夜線新聞

憂民生受脫歐衝擊 英國已出現囤貨潮

英國國會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否決了首相梅伊和歐盟達成的脱歐協議草案,這也為脫歐增添了更多不確定性。愈來愈多英國企業和民眾擔心,若英國在毫無協議下「硬脫歐」,和民生最相關的交通和進出口貿易,將受到衝擊,而可能導致物資短缺,因此最近英國也出現一波囤貨潮,意外帶動倉儲業成長。

一個中國」會是中華民國?國台辦:九二共識就是國家統一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發表《告台灣同胞書》,清楚表明中國與台灣的未來即邁向「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方向前進,在台灣引起不小波瀾,總統蔡英文因此強硬起來回應中共,表示台灣不接受「一國兩制」,這是「台灣共識」。而長久以來,國民黨所擁抱的「九二共識」也再度激發各界討論。對此,中國國台辦今(16)再度針對「九二共識」做出定義。

卓榮泰首主持中常會 戰鬥團隊強勢回歸

民進黨新任黨主席卓榮泰上任後,今天首度主持中常會,會後特別帶著新任秘書長羅文嘉和媒體互動,出席中常會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和桃園市長鄭文燦為了當卓榮泰後盾,也一同現身,4人為了拉近和社會的距離,還當眾脫西裝、解領帶。

防疫豬瘟加把勁! 桃機加裝6台X光機檢驗

中國非洲豬瘟疫情延燒,已有24省分淪陷,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視察桃園機場,要求補強防疫疏漏。桃園機場從今天起,針對中港澳抵台班機,先在登機閘門口就對旅客實施100%手提行李檢查,避免海關查驗再大塞車。農委會也宣布,已緊急採購6台X光機,加強檢疫能力。

女童遭虐死!民眾包圍警局討公道爆口角

小女童遭到虐死,引發人神共憤,今天凌晨消息一傳開後,網友就馬上號召人馬包圍警察局,打算要給嫌犯一個教訓,在包圍的過程中,民眾與警方幾度發生拉扯與口角,而這把憤怒火更是從凌晨一路延燒到白天,民眾分散警察局、地檢署和殯儀館,就是想要為小女童討公道。

明日氣象

明(17)日東北季風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北部、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臺灣東半部及北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局部短暫雨後多雲的天氣。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1-17 02:51:091070
2019-01-19 10:36:1012110
2020-01-06 07:18:131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