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上館長直播 柯文哲開玩笑勸進選立委

標題: 二度上館長直播 柯文哲開玩笑勸進選立委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1-16 23:58:17

柯文哲 總統 陳水扁 台北市 台北市長 朱立倫 柯P 選舉 立委 蔡英文 兩岸 台北市長柯文哲 九合一 補選 咖啡 快艇 人物 何志偉 立委補選 虐童 民調 第三勢力 健身房 健身 選總統 選立委 小英 陳思 民視 虐嬰 團隊 大選 合一 黃金 陳思宇 直播 大選民調 霸氣 刺殺 政見 選民 選前 制度 勝選 閱讀 玩笑 議題 預告 中台 網紅 互動 司改 美中 館長 陳之漢 北市長 九合一大選 改變 2020 蔡柯會 2020大選

描述:

台北市長柯文哲,繼九合一大選之後,再度夜訪館長陳之漢,兩人喝咖啡、聊是非,挑戰最夯時事話題。從敏感的兩岸議題,到頻頻爆發的虐童事件,館長甚至當面勸進柯P挑戰2020總統大位,柯P也開玩笑勸進館長未來選立委,不難看出兩人的好交情。

「阿北」柯文哲來了,來到館長陳之漢的健身房地盤。這是繼九合一大選後,他第二度赴約與館長直播,網紅王見王。

除了讓大家「拳頭硬」的虐嬰、虐童問題;敏感的美中台關係,柯P紙筆畫出一個黃金三角形,發表獨到見解。

館長提問比犀利,「蔡柯會」互動冷,難道是不爽與小英碰面嗎?柯文哲這麼解釋。

柯文哲說:「我真的很緊張,因為記者一大堆,所以就不會輕鬆。」

選前柯P會館長,火速凝聚網路聲量,館長被視為助柯勝選的關鍵人物。二度碰面,柯P要館長乾脆選選立委,館長也勸進柯P,一定要拼2020。

柯文哲直言:「其實我意願很低,我跟你說,不要幻想一個人可以改變全世界,這個制度誰來做都做不好,真的要當總統還有團隊什麼的,不是那麼容易坦白講,我覺得需要從長計議。」

選不選總統,柯P沒把話說死,整整一小時直播,提及司改、還講到與「佩琪」的私生活。最大彩蛋,正在正在立委補選的子弟兵陳思宇,也一起同框。為了這個直播,柯P連續跑攤,一路忍尿趕路,不難想見與館長的好交情。

(民視新聞/薛嘉瑩、陳柏安 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1-19 12:47:5518380
2020-01-06 07:18:2418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