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倒數十天激戰 何志偉推正妹團掃街催票

標題: 立委補選倒數十天激戰 何志偉推正妹團掃街催票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1-17 11:57:24

民進黨 柯文哲 議員 台北市 台北市長 賴清德 柯P 選舉 立委 行政院 倒數 晚會 政策 記者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 補選 快艇 何志偉 立委補選 行政院長 士林 募款 市場 志工 捐款 美女 簽名 陳思 民視 團隊 攤商 募資 認證 陳思宇 直播 大咖 布局 站台 候選人 選戰 政見 掃街 催票 選票 團結 閱讀 院長 人氣 預告 陣營 網紅 派系 海報 互動 蔬果 館長 雙北 回歸 取消 兒少 年輕 吳沛憶 北市長 助選 戴瑋姍 柯家軍 民進 接地氣

描述:

北市立委補選倒數十天,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找來三位網紅認證的美女新科議員站台助陣,到士林市場掃街人氣紅不讓,柯家軍的陳思宇前一晚則是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上館長直播,打空戰全力拉攏年輕選票。

雙北新科議員吳沛憶、鍾佩玲、戴瑋姍組成正妹助選團,陪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深入士林市場掃街催票。

何志偉祭出美女牌,人氣超旺,攤商送上的蔬果收不完,不過另一頭柯家軍陳思宇,大打空戰,前一晚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和館長直播,衝人氣。

邊掃街邊直播和民眾互動的何志偉,強調自己接地氣,預告20號辦音樂晚會,團隊力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加持站台。

相較於何志偉積極籌辦晚會,陳思宇陣營在召開兒少保護主張政策記者會上,忍痛宣布取消募款千歲宴。

選戰倒數十天,白綠不只拚空戰,大型活動規劃也要思量再三,不讓突發狀況壞了全盤布局。

(民視新聞/張孟琦、謝政霖 台北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20-01-06 14:18:1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