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立委補選激烈 卓榮泰陪同黃振彥登記

標題: 彰化立委補選激烈 卓榮泰陪同黃振彥登記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1-17 12:57:32

民進黨 國民黨 議員 選舉 立委 教育 彰化 魏明谷 黨主席 補選 縣長 卓伯源 立委補選 時代力量 新春 職缺 彰化縣 空氣 國民黨立委 彰化縣長 民視 民進黨主席 徐永明 校長 執行長 鹿港 執行 鎮長 提名 參選 登記 選戰 所長 聲音 力量 當選 博士 選委會 票數 選務人員 基層 信心 閱讀 對手 遴選 王惠美 民間 統計 經驗 時期 李文 卓榮泰 戶籍 校長遴選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 時力 李文華 縣議員 選務 民進 柯呈枋

描述:

國民黨立委王惠美當選彰化縣長之後,留下的立委職缺,有多人表態角逐,國民黨派出前彰化縣長卓伯源時期的副縣長柯呈枋,迎戰民進黨推出的現任鹿港鎮長黃振彥;另外時代力量也不缺席,由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執行長楊澤民參選。

彰化立委補選選戰,打得激烈,黃振彥請來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和前縣長魏明谷,大陣仗,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

卓榮泰表示:「我想過去他在地方服務的經歷,大家耳熟能詳受過他服務的人,對他一定充滿著很多的希望跟信心。」

黃振彥說:「因為我有鹿港鎮長的經驗,跟做過縣議員兩屆,票數都是拿最高的,這次如果我能當選,我會發揮所長我會認真。」

彰化立委補選這一仗,黃振彥勢在必得,但是他的對手,國民黨的柯呈枋,實力也很強,挾著王惠美當選縣長的餘威,要乘勝追擊。柯呈枋說:「我有信心贏得這樣的選戰,但是我必須要全力衝刺。」

王惠美表示:「我想他有過去基層的經驗,加上他這段時間,也在中央單位有服務過,非常能夠把我們民間的聲音發揮的。」

王惠美當選彰化縣長之後,留下來的立委職缺,時代力量也不缺席。立委徐永明說:「楊博士是我們新春第一炮。」

時力派出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執行長楊澤民博士迎戰國民兩黨,但17日上午前往登記時,選務人員發現,楊澤民遲至1月8日才遷戶籍,超過1月5日的期限,目前還在認定中。

這場補選,也是彰化縣長選戰過後的延長賽。統計目前為止,呈現3搶1的局面,國民黨的柯呈枋,民進黨的黃振彥,時力的楊澤民,選舉日期3月16日,就會揭曉。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1-17 14:54:540000
2019-01-17 18:18:500000
2020-01-07 07:28: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