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除統獨沒不同」 柯文哲鬆口想組政黨

標題: 「藍綠除統獨沒不同」 柯文哲鬆口想組政黨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1-17 18:18:03

國民黨 柯文哲 議員 總統 台北市 台北市長 意外 選舉 立委 台北市長柯文哲 九合一 人物 發言人 王世堅 選總統 選立委 陳思 民視 大選 汪志冰 立院 成員 合一 統獨 陳思宇 直播 局長 組織 輔選 選戰 政黨 觀傳局 空間 閱讀 限制 學者 玩笑 網紅 鋪路 核心 感人 意識 館長 思想 戶籍 發言 觀傳局長 副發言人 劉奕霆 北市長 柯黑 黃瀞瑩 學姊 九合一大選 2020

描述: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6日)晚,和網紅「館長」開直播時,意外透漏未來「組黨」的可能性,且意有所指地說,不會是組一般的政黨。外界解讀是在替選2020鋪路,他則反駁「八字都沒一撇」。反而藉機反酸國、民兩黨除了統獨意識外,「沒什麼不一樣」。

被館長再直播中拱選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是沒鬆口,但他坦承,的確在思考組黨的可能性。

提到現在國、民兩黨,柯文哲就沒好氣,趁機酸只有意識形態不一樣。難道他自己組黨,就不怕重蹈覆轍嗎?柯文哲回應「我們也不是組一般的政黨,所以這都還在想,只有你的想像可以限制住你,基本上我還是學者,我還不是政治人物」。

傳出他這次九合一大選,面臨國、民兩黨組織戰夾殺,差點輸掉,讓他備感人單力薄,開始積極培養子弟兵。包括被他積極輔選,要送進立院的陳思宇,另外觀傳局長劉奕霆以及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先前遷戶籍,也被傳醞釀投入立委選戰,都被視為組黨的當然成員。

柯黑議員王世堅,看衰柯文哲組黨的發展性,酸說「一個黨要有一個黨最基本的中心思想,核心價值,柯文哲最糟糕的就是這個人,毫無中心思想,這個黨就會很瞎」,國民黨議員汪志冰更是緊咬,市長就是為2020在鋪路。

而對於是不是組政黨完之後,再選2020,柯文哲只說「八字都沒有一撇 你是在..」八字沒一撇?是還沒準備好?還是真的沒打算?柯文哲的回應還是充滿想像空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1-18 00:54:04146410
2019-01-20 07:25:4731051280
2020-01-08 11:49:553103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