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南下訪無米樂崑濱伯 10年前下田照曝光

標題: 蔡英文南下訪無米樂崑濱伯 10年前下田照曝光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1-19 18:18:07

總統 台南 蔡英文 行政院 高點 政策 防疫 西門町 消防 蘇貞昌 行政院長 冠軍 加碼 攝影師 民視 團隊 大選 觀眾 訪美 釋出 典禮 金山 餐會 潮流 行程 競選 頒獎典禮 影像 閣揆 小組 閱讀 交接 崑濱伯 好友 學者 院長 十年 智庫 分享 午餐 網紅 小吃 插秧 合照 表揚 蔡總統 頒獎 上任 滷肉飯 西門 平民 豬瘟 2020 2020大選 十年挑戰

描述: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後,幕後團隊一天釋出一支短片,用影片說政策的空戰法奏效,贏得好評,蔡總統也越來越親民,到台南拜訪無米樂的崑濱伯,隨即到臉書分享10年前一起下田插秧的合照,引來熱烈討論,府院跟上潮流當網紅,形象煥然一新。

出席鳳凰獎楷模頒獎典禮表揚消防弟兄,行政院長蘇貞昌行程滿檔,不過再怎麼忙,還是爭取時間在臉書粉專發短片。

簡潔有力說重點,加上後製大字幕,觀眾更明瞭,打造網紅閣揆不簡單,不論是新舊院長交接日,還是到金山會勘,隨行攝影師跟緊緊,捕捉蘇貞昌的一舉一動,影像小組幾乎都是競選班底,讓蘇貞昌用影片說政策更親民。

迷你團隊創造高點閱,蘇貞昌的影片動輒破萬人次觀賞,蔡英文總統更是不遑多讓,大走平民風,到台南和種出冠軍米的崑濱伯敘敘舊。

看到崑濱伯家中還掛著10年前一起下田的合照,蔡總統也立刻在臉書發文分享,笑稱是另類的十年挑戰,吸引大批網友按讚。

總統再加碼廣邀大家加line,目前好友數已經突破25萬,府院動起來,要用空戰衝高聲量,成效如何?2020大選見分曉!

(民視新聞/張孟琦、蔡明政 台北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1-21 13:28:5310110230
2020-01-13 07:36:071011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