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二會敲定2月底 越南河內為首選地點

標題: 川金二會敲定2月底 越南河內為首選地點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1-21 16:47:31

總統 美國 金正恩 越南 華府 亞太 經合會 白宮 美國總統 民視 華盛頓 國務卿 川普 瑞典 會議 實境秀 會談 領導人 朝鮮 閱讀 彭博 勞動 議題 首都 勞動黨 河內 答案 領導 會面 美國國務卿 胡志明市 峴港 金正 美國總統川普 亞太經合會 金英哲 非核化 川金會

描述: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證實要再次會面了,白宮已經宣布時間訂在2月底,至於地點官方還沒宣布,不過據彭博社的消息,應該是在越南首都河內,越南方面目前也傳出,已經展開了準備工作。

川金二會到底有沒有譜,白宮日前給出了答案。川金二會確定要開,但要在哪裡開?總統川普說地點已經選定,稍後將會公布,據政府消息人士透露,越南首都河內是最有可能的首選,胡志明市和舉行過亞太經合會的峴港也在考慮名單上,越南方面也表示,已經開始為川金二會進行後勤準備工作。

川金二會即將登場,籌備工作目前也緊鑼密鼓展開,金正恩的親信,北朝鮮勞動黨副委員長金英哲,18日先行前往華盛頓,與美國國務卿彭佩奧以及總統川普會面。

20日,在瑞典出席國際會議的朝美代表,北朝鮮外務省副相崔善姬,以及美國對北朝鮮特別代表畢根,會後也舉行了雙邊會談,就川金二會的議題以及後勤安排等問題進行討論。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金正恩很期待二會,我也是,我們有很大的進展,但媒體都沒報,是在非核化方面。」

川普18號在與金英哲會面後,對川金二會深表期待,同時也一如往常地抱怨媒體,只報憂不報喜,但上次川金會後,北朝鮮非核化不見進展,川金二會的具體內容和目標,美國政府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也難怪媒體質疑,川金兩人再度會面,恐怕只是另一場排場盛大的實境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1-21 17:56:230000
2019-01-21 22:25:0421130
2019-01-25 06:21:096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