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小巨蛋演唱最末場 伍思凱、胡彥斌都現身捧場

標題: 林俊傑小巨蛋演唱最末場 伍思凱、胡彥斌都現身捧場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2-18 00:08:05

中國 演唱會 澳洲 周杰倫 林俊傑 演出 舞台 歌迷 JJ 歌曲 歌手 節目 懷孕 巨蛋 小巨蛋 胡彥斌 民視 台北小巨蛋 團隊 伍思凱 主持 嘉賓 國歌 偶像 虛擬 來台 閱讀 音樂節 融化 周杰 3D

描述:

JJ林俊傑一連四天在小巨蛋開唱,17日演出最後一場,現場有不少藝人包括伍思凱等到場支持,林俊傑今天也大唱情歌,帶給歌迷,難忘的周末夜晚。

JJ林俊傑,一連4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最後一天,大唱情歌,讓粉絲一次,聽個夠。

搬出經典歌曲,現場也自彈自唱,融化不少粉絲的心,而最終場,特別來捧場的嘉賓不少,就連林俊傑的偶像,也來了。

林俊傑說:「哇冒冷汗,謝謝,我的偶像說,我才是他的偶像,這是什麼樣的一個感覺。」

不只伍思凱,林俊傑在中國主持音樂節目,團隊裡的中國歌手胡彥斌特別飛來台灣捧場,最後林俊傑帶來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用不同唱法詮釋,聽得歌迷直呼,耳朵都要懷孕了。

林俊傑台北結束演唱會,緊接著要到澳洲演出,也承諾歌迷,未來世界巡迴演唱,一定會在回到台灣,跟粉絲相約,一定要再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2-18 09:42:282000
2020-02-08 14:56:0320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