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後做了什麼?韓國瑜拿燈會空拍照秀政績

標題: 上任後做了什麼?韓國瑜拿燈會空拍照秀政績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2-17 23:58:05

中國 新北市 台中 高雄 台中市 韓國 直升機 教育 兩岸 高雄市 排隊 人潮 勞工 愛情 謝龍介 醫療 老闆 過年 觀光 燈會 產品 侯友宜 紅包 高雄市長 拍照 摩天輪 交流 愛河 新北市長 民視 凌晨 喝酒 農產品 治理 帶動 直播 任達華 港星 和平 空污 觀光客 選情 障礙 學習 盧秀燕 共識 體驗 閱讀 精神 酒吧 視察 保證 AR 合體 路線 南部 開車 農產 韓國瑜 上任 發紅包 中市 推動 成功 政績 空拍 台中市長 北市長 生意 醫療觀光 韓粉 愛情摩天輪 高雄燈會

描述:

17日下午才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台,合體拉抬謝龍介選情,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10點再開直播,體驗網友製作的高雄跑BAR路線,以在地農產品學習製作經典調酒。問答時間被網友質疑上任以來到底做了什麼?韓國瑜拿出高雄燈會空拍照片,強調9天超過140萬人潮,成功帶動了高雄觀光。

和酒吧老闆開直播,高雄市長韓國瑜體驗網友製作的高雄跑BAR路線,還以在地農產品學習製作經典調酒。

第一杯酒致敬高雄辛苦的勞工,接下來問答時間,被網友質疑上任以來到底做了什麼?韓國瑜秀出高雄燈會空拍照片,滿臉得意。

韓國瑜提到,「(網友說)選一個韓國瑜當市長後,什麼都不會做跟傻子一樣,然後全台灣都在笑高雄人,哇!真的嗎?真的是如此嗎?看看我們愛河旁邊,我們一個燈會多少人密密麻麻,我跟各位報告,光過年這9天就估計超過140萬人來高雄。」

除了帶動觀光,韓國瑜強調他治理高雄要用兩個重拳,其中經濟這拳,難免會和中國沾上邊。

韓國瑜表示,「我在高雄真的盡量不要談政治,希望全力講經濟,我講兩個拳頭,高雄市韓國瑜當市長就是兩個拳頭發展,右拳衝經濟、左拳是什麼?辦好教育,高雄要往外面推銷產品,要吸觀光客的時候發生嚴重的障礙,我當高雄市長我就要講出來,這根定海神針92共識,保證兩岸能夠和平交流和平來往,和平做生意。」

將近40分鐘的直播,韓國瑜回答問題兼體驗調酒,最後也不忘深深一個提醒:「恢復精神但是喝酒不要開車。」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2-18 09:41:441000
2020-02-08 13:56:5112219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