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華園「花燈六百年」登場 嗨翻高雄愛河燈會

標題: 明華園「花燈六百年」登場 嗨翻高雄愛河燈會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2-18 11:47:10

手機 高雄 韓國 科技 商品 煙火 屏東 高雄市 演出 表演 王子 人潮 APP 燈會 高雄市長 傳統 文化 愛河 花燈 台灣燈會 元宵 燈區 創新 皇帝 民視 東方 年輕人 U12 高潮 行程 彩排 搭配 閱讀 隧道 歌仔戲 中台 貫穿 團員 即時 晚上 下載 街舞 民間 韓國瑜 飛行 朱元璋 武術 傳承 孫翠鳳 年輕

描述:

高雄愛河燈會好戲不斷,被視為重頭戲之一的明華園「花燈六百年」,在週日(17日)晚上隆重登場,以穿越時空的戲碼,從古代到現代有歌仔戲深厚的武術表演,還有現代街舞的橋段,都讓民眾看的好過癮,精彩的內容,讓整個河東路都吸引了滿滿的人潮。

由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領軍,與團員帶領著民眾貫穿六百年時空,高雄愛河燈會瞬間走進時空隧道。

紮實的武術身段,搭配歌仔戲的唱腔,每一位團員使出渾身解數在表演,更讓人驚豔的是,歌仔戲加入了現代的街舞,創新的貫穿戲碼,就連古代人也舞力全開。

甚至連手機也出現在古代中,都讓人會心一笑。高潮一波接一波,孫翠鳳在眾人合力之下,躍上階梯的最頂端,全場瞬間為之喝采。

而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明華園了不起用心良苦,為什麼選朱元璋然後貫穿六百年,原來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是個大禿頭,他們知道現在高雄市長是個大禿頭。」

韓國瑜即時行程再忙,也特地趕回來欣賞明華園帶來的花燈六百年大戲,精彩的演出內容,更是吸引許多民眾來欣賞,河東路上擠得的水洩不通。

高雄愛河燈會,好戲不斷上場,不只有傳統文化,還有科技元素,利用下載燈會的APP,讓民眾在燈區現場走到哪,煙火就跟到哪,也相當受到時下年輕人喜歡,新舊融合的愛河燈會,精彩絕倫,也難怪造訪人次打破往年紀錄。

(民視新聞/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2-18 15:28:372000
2019-02-19 02:12:533010
2020-02-09 01:08:51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