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扒LED跑馬燈背包 響應熱烈扒手卻步

標題: 防扒LED跑馬燈背包 響應熱烈扒手卻步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2-20 09:36:49

中國 高雄 意外 警方 夜市 員警 高雄市 景點 筆電 LED 過年 市場 研發 提款機 財務 民視 護照 犯罪 站崗 警局 阿布 局長 新興 雜誌 告白 武器 購買 夜間 年節 分局 閱讀 慣竊 宣導 跑馬燈 亮點 背包 提款 銀河 最佳 LE 高度 扒手 隊長 EA 中國護照 新秘 市警局 跑馬 金銀河

描述:

年節期間大型活動多,扒手傾巢而出,高雄市警局副局長王欽源想出防扒LED背包,背包上有跑馬燈,不斷警示小心扒手,吸引民眾高度關注,非常好奇,也間接讓扒手不敢下手,還意外引發詢問購買熱潮,讓高雄市警局考慮之後委外量產。

警方站在高雄金銀河夜市入口,大力勸導民眾背包要往前背,這嗓子都快喊啞了,除了拿立牌,來看到最新秘密武器。

新興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說:「由我們高雄市警局副局長,他所研發LED背包,預防犯罪宣導背包,那因為在夜間非常明顯,能夠提醒民眾注意自身財務安全。」

這背包就像活動式宣導警示燈,走到哪都吸引一堆民眾好奇觀看,這是應高雄市接連大型活動,現場總是人山人海,深怕民眾成了扒手的行動提款機,想出了這個防扒手LED包的IDEA,而且這跑馬燈的字可以變換,也可以變身成告白的最佳亮點。

哎喲!只是有的民眾很害羞,不敢背著這個防扒LED燈背包趴趴走,只是這防扒包效果十足,還能裝雜誌書本筆電,功能性強大,已經有民眾想要買,未來有可能委外量產。

(民視新聞/阿布斯、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2-20 14:15:490000
2019-02-21 10:39:530000
2020-02-10 06:23: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