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人都懂!「早八沒在怕」創意飲品引共鳴

標題: 台大人都懂!「早八沒在怕」創意飲品引共鳴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2-20 18:47:41

企業 酒駕 超商 網購 台大 咖啡 媽媽 廠商 創意 產品 大學生 奶茶 校園 市場 醫師 進駐 協會 顧客 兼職 戀愛 飲料 教授 違法 民視 台大生 商店 招牌 霸氣 包裹 鮮奶 便利商店 滋味 族群 閱讀 修法 地標 撞死 綠茶 名字 幽默 門市 推薦 大安 飲料店 紅豆 上課 大冰奶 台大校園 台大醫師 軍校 台大醫 改變 醉月湖 違法兼職 接地氣

描述:

「早八沒在怕」、「四年莓人追」、「我要雙主修」,這些東西有聽沒有懂?其實這些都是飲料名字。連鎖飲料店進軍台大,還推出台大學生專屬的飲品,像「早八沒在怕」就是咖啡,「四年莓人追」則是莓果飲料,另外像是醉月湖和椰林大道也都有品項,引起台大生共鳴,連超商都叫「學霸門市」應景。

顧客:「1杯四年莓人追,早八沒在怕是什麼?」

真的是有聽沒有懂!怎麼買杯飲料,不是一般熟悉的大冰奶、綠茶,店員口中說的「四年莓人追」、「早八沒在怕」到底是什麼?

原來這些是飲料店進軍台大,所推出特別品項。大學生的惡夢是早起,因此「早八沒在怕」就是美式咖啡,讓您提神;「四年莓人追」則是莓果飲品,酸甜滋味好似大學戀愛;台大地標「醉月湖」也變為飲料名,「相思醉月湖」說穿了就是紅豆鮮奶茶。

飲料店業者吳博元說:「因為因地制宜,我們需要配合學生一些有共鳴的想法,就是學生族群早8(點上課)的時候,或者10點的時候,他很適合去喝咖啡因,也很需要咖啡因提神,所以我們會推薦這些產品,給我們學生族群。」

飲料店發揮創意,進軍台大沒多久立刻吸引眼球,但接地氣不只這家。

民視記者:「除了飲料店以外,連鎖便利商店進駐台大校園的時候,也因地制宜改了名稱,叫做大安學霸店。」

沒有聽錯!門市名字就是這麼霸氣,「學霸」幾個字印在招牌上,就連學生要拿網購包裹也寫著「大安學霸門市」,一看就知道是台大生專屬。

外面商店進軍校園,如何因地制宜開創學生市場,考驗廠商創意,雖然只是小小改變,但幽默的名稱已經抓住大安學霸們的心。

(民視新聞/李榮晋、王龍韜 台北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2-20 20:43:481000
2019-02-21 01:55:594050
2019-02-22 06:44:354090
2020-02-11 04:15:285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