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看清韓國瑜的真面目」王浩宇透露韓粉向他道歉

標題: 「已看清韓國瑜的真面目」王浩宇透露韓粉向他道歉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3-17 18:41:38

國民黨 議員 中國 高雄 韓國 選舉 立委 桃園 中共 總經理 彰化 桃園市 高雄市 日出 韓流 補選 人物 立委補選 市議員 高雄市長 吳敦義 道歉 攻擊 良心 民視 壓力 提告 喝酒 效應 區域立委 藍營 輔選 請假 不分區 行程 政見 下滑 選前 開票 連任 心理 閱讀 政務 中天 議事 支持者 批評 區域 韓國瑜 王浩宇 北農 時期 經理 韓戰 抹紅 PO文 韓粉 北農總經理 民意 公僕

描述:

4席區域立委補選結果昨(16)日出爐,國民黨只保住彰化一席。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各區輔選,卻未見成效,難道韓流效應退燒了嗎?對此,桃園市議員、打韓悍將王浩宇表示,韓流已開始退燒,韓國瑜的網路聲量逐漸下滑,更透露有韓粉私下跟他道歉,表示「已看清韓國瑜的真面目」。

王浩宇昨日晚間在臉書上PO文,表示自己一邊看開票,一邊忍不偷偷擦眼淚,他表示:「15 天前的韓國瑜如日中天,被藍營的支持者奉為救世主,幾乎不能被批評。」王浩宇坦言:「評論他之前我幾乎是做好無法連任的心理準備,面對所有的攻擊與批評,我其實壓力真的很大,但我選擇繼續說真話。」

國民黨在這次立委補選中,原本想靠韓流效應一舉拿下四席立委,卻不如預期只守住彰化一席,外界解讀韓流因此退燒了嗎?對此,王浩宇更在文章指出:「選後韓流退燒、韓國瑜的網路聲量下滑,許多政壇前輩私下誇我先知先覺,對於選舉的判斷非常正確,甚至有覺醒的前韓粉私下跟我說抱歉,直言他也看清韓的真面目。」
文末王浩宇直言,「面對中共的步步進逼,作為一個政治人物、作為一個民意代表,能不能繼續守住良心、守住台灣才是關鍵,只要我願意繼續堅持,相信總會有人看見我的努力。」

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日前在臉書也不斷踢爆韓國瑜爭議事件,先是揭露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期天天喝酒,還公開韓國瑜跟中國買辦喝酒照片,引發關注。接著又列出韓國瑜的2/17至3/6行程內容,質疑市長請假頻繁要如何處理政務。從喝酒、買辦到請假,王浩宇日前也因為評論韓國瑜政見,遭到韓粉們攻擊,但王浩宇絲毫不為所動,打韓戰鬥力超強。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3-18 02:52:445611616270
2020-03-22 07:14:44831462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