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買貴、與設計圖不符 豪宅窗貼8個「冤」字

標題: 抗議買貴、與設計圖不符 豪宅窗貼8個「冤」字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3-19 11:57:18

高鐵 桃園 方案 房仲 廣告 桃園市 價格 設計 大樓 豪宅 建商 抗議 住戶 工業 屋主 施工 民視 漏水 下跌 建設 購買 共識 空間 設計圖 閱讀 瀑布 機捷 買房 裝潢 設施 布條 建案 外牆 預售屋 材料 民怨

描述:

到底是什麼樣的冤情?桃園市鄰近高鐵青埔站的建案,有住戶在窗口貼上8個冤字,給人一種怨氣很深的感覺,原來是有住戶先抗議每坪買貴5萬,一戶差數百萬,後來又發現,設計圖與實際裝潢風格不符,建設公司則低調回應,會提出解決方案,取得雙方共識,再做調整。

大大白布條,用紅筆寫著冤字,這側有六個,另外一頭也有兩個,總共八個冤字,掛在桃園青埔豪宅大樓外牆,走過路過很難不注意到,究竟是有什麼冤屈,需要這樣昭告天下?

民眾以為是牢獄之災,才有住戶喊冤,但其實,是這棟豪宅,住戶和建商之間的糾葛。

這棟豪宅建案,鄰近機捷和outlet,屋齡才一年,就讓附近民眾議論紛紛,原來是有住戶購買預售屋時,一坪大概40到45萬,成屋價卻下跌最慘到35萬,每戶價差數百萬,也有屋主不滿建商使用的材料,跟廣告承諾不同,明明要走豪宅風,卻變成工業風,才會貼上8個冤,做無聲抗議。

當地房仲彭成貴:「購買之間,一些些微認知上的差異,公設裝潢的風格啊,等等各方面的問題,包含價格建商這邊也非常,積極來做溝通跟處理。」

建商住戶認知有落差,建商則強調,公設施工依照規劃設計圖,而且已經就住戶意見,提出解決方案,取得共識後,再做調整,不過這大大冤字高高掛,不只當地議論紛紛,也鬧上新聞版面。

(民視新聞/于凡、邱顯復 桃園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