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選總統比下藍太陽?朱立倫:先說明統獨、特赦扁

標題: 賴選總統比下藍太陽?朱立倫:先說明統獨、特赦扁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3-19 13:17:27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新北市 總統 陳水扁 台北市 台北市長 朱立倫 賴清德 韓國 太陽 立法院 立委 蔡英文 行政院 法院 王金平 韓流 國民黨主席 黨主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 新北市長朱立倫 國會 行政院長 侯友宜 吳敦義 民調 副總統 初選 台獨 新北市長 選總統 小英 民視 維持現狀 徵召 藍營 統獨 參選 18U 辯論 大咖 會談 候選人 選戰 統戰 綠營 連任 閣揆 現狀 國會龍頭 黨內 龍頭 報到 天公 閱讀 特赦 院長 智庫 市政 特赦陳水扁 拜會 北上 答案 假的 派系 蔡總統 韓國瑜 市民 赦扁 思想 北市長 民進 副總

描述:

前行政院長賴清宣布加入總統戰局,加上親綠智庫民調顯示,賴清德將勝過藍營三個太陽,還有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19號)拜會侯友宜時反酸,民進黨應該先請總統和賴清德,針對統獨和特赦陳前總統,進行辯論,再來談總統選戰。

重回新北市長室,朱立倫找現任市長侯友宜閉門會談,大家都想知道,聊的純粹私事,還是國事。

記者問兩人見面是要討論市政還是國政,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討論市政和國政不是都一樣嗎?我們什麼都聊。」
侯友宜:「蔡總統也是新北市市民,她就沒有來跟我報到。」
朱立倫回:「她這兩天比較忙,她昨天被突襲。」

酸了酸前閣揆賴清德,宣布加入總統戰局後,在黨內掀起的波瀾。不過親綠智庫民調顯示,如果綠營真的改派賴清德,在2020對決國民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後都能勝出。

朱立倫說:「一位是假的維持現狀,一位是真的走向台獨,賴院長現在要擔心的是,他跟蔡總統可能要先辯論兩件事,一個就是主張台獨,第二個就是特赦陳水扁總統。」而他也說「昨天這份民調也配合賴院長宣布參選,果然賴院長是最強的,但是我相信說不定過兩天,英系立委也會做出來,可能小英總統是最強的。」

對外批得很大聲,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還是保留徵召韓國瑜的選項。藍營朱、王兩個太陽,恐怕都只能在旁觀戰。

朱立倫表示「我們黨內一定是推出最強候選人,大家不用擔心,朱立倫會努力的變成最強候選人。」

王金平則回:「我絕對不會選副總統,既不選所謂副總統,也不會回到立法院。」

前國會龍頭,還是堅定不委屈求全。藍營會派太陽,還是韓流,對抗北上的清流,答案相信呼之欲出。

(民視新聞/葉郁甫、葉純豪 新北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3-19 21:46:050000
2020-03-24 07:45:0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