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踹共》賴清德參選綠營分裂? 扁:初選競爭民主常態|EP98

標題: 《阿扁踹共》賴清德參選綠營分裂? 扁:初選競爭民主常態|EP98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3-19 16:06:47

民進黨 中國 總統 陳水扁 賴清德 韓國 高鐵 選舉 蔡英文 阿扁 行政院 黨主席 前總統陳水扁 雪隧 貓熊 民主 採購 行政院長 民調 總統大選 初選 員山 品質 公投 破壞 小英 民視 大選 潛艦 競爭 執政 參選 大選民調 獨家 選民 統戰 回升 綠營 團結 來台 黨內 閱讀 修法 院長 綠色 杯葛 保證 EP 創黨 韓國瑜 採訪 黨主席選舉 團圓 蔡政府 公職 主席選舉 2020總統大選 民進

描述:

前總統陳水扁不接受媒體採訪,在家也能踹共!民視取得獨家畫面來聆聽陳前總統說的內容細節。

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參戰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人士認為黨內已面臨創黨以來最嚴重的分裂。

今(19)日《阿扁踹共》阿扁要來談談,黨公職選舉包括初選有競爭都是民主常態,不是破壞團結。阿扁1994年市長初選、蔡英文2008年黨主席選舉都是三人競爭,選後也沒有分裂。

(民視新聞網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