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熱潮未退 9千張一卡通70分鐘搶光

標題: 台灣燈會熱潮未退 9千張一卡通70分鐘搶光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3-19 18:07:51

國民黨 演唱會 明星 立委 商品 屏東 上海 女神 排隊 預購 屏東縣 縣政府 發言人 燈會 文化 成績 加碼 台灣燈會 品質 國民黨立委 周邊 一卡通 民視 團隊 發燒 拍賣 閱讀 廣場 潘孟安 大門 卡通 主題 工作人員 門口 落幕 舞團 開賣 發言 千萬 屏東縣政府 碧潭 東縣 黃建嘉

描述:

在屏東登場的台灣燈會,創下1339萬人次參觀的紀錄,燈會落幕,周邊商品卻依舊熱賣。印上台灣燈會主視覺的一卡通,第四度加印,這次共9000張分別透過現場和網路開賣,70分鐘內賣光光。縣政府現在打算第五度加印,還可能加上海之女神主題。

這麼長的排隊人龍,把屏東縣文化處外的大廣場繞了一大圈,最長時估計排了400公尺,有人一排就是5、6個小時,這可不是哪位大明星要來辦演唱會,而是為了能夠搶到專為台灣燈會量身打造的一卡通。

文化處工作人員表示,「(週一)上午8點就有民眾卡位,圍在大門口起點。」

很難想像,這已經是屏東縣政府第四度加印台灣燈會主視覺的一卡通,前三版共賣出6500張,這回一口氣加碼9000張,現場的3000張70分鐘內搶完,網路預購的6000張成績更可觀。

文化處工作人員指出,「網路從(週一下午)6點開始預購,(下午)8點就已經完售了。」

而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表示,「總共還會再追加1萬張,所以第二波應該是3月底就會來。」不只原版的加印,縣政府還打算加碼另一款,把海之女神當主題。

黃建嘉指出,「我們有這樣的計畫推出,可是照片會一選再選,印刷會一測再測,測到好的品質才會跟所有縣民見面。」

台灣燈會一卡通網路拍賣價,有兩個拍賣網都喊到近三倍的299元,台灣燈會掀起的「我屏東我驕傲」熱潮,還在持續發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