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挑戰爬雪坡 美國職業選手寫紀錄

標題: 重機挑戰爬雪坡 美國職業選手寫紀錄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3-19 18:07:51

美國 義大利 機車 俄羅斯 意外 義大 傳奇 泳裝 重機 瑞士 西班牙 職業 冠軍 傳統 男女 民視 奧運 金牌 車手 選手 瑞典 麵包 服裝 恐怖 滑雪 路段 雪地 摩托車 閱讀 高手 有趣 摔車 羅斯 奧運金牌 引退 防護 轉彎 哈雷 推車 傾斜 泰勒

描述:

義大利有一場雪地摩托車爬坡賽,參賽者們必須騎著重機,挑戰250公尺的賽道,聽起來似乎並不難,但光是在平緩路段就已經有不少人摔車,來自美國的好手泰勒,以7.14秒完賽寫下紀錄。

騎著哈雷,想要征服傾斜的雪地坡道,遠比想像中還難。有人推車幫助起步,還是難以駕馭,光是前段較為平緩的賽道,就不斷讓人吃鱉。

更別說是後段的上坡,車手們頻頻雷殘,大演摔車秀,這位老兄甚至連坡都爬不上去,人還滑出框外。

第七屆的Raceand Snow雪地摩托車爬坡項目,上周末再度上演,吸引240位世界各地的二輪高手,齊聚義大利,挑戰長250公尺的雪地賽道。除了傳統的哈雷項目,今年更開放其他廠牌和各式各樣機車,一起挑戰。

公開組冠軍泰勒說:「騎著一台我從未騎過的摩托車,衝得很快,充滿未知所以蠻恐怖的,我不想撞壞這台車,很有趣非常有趣。」

來自美國的職業爬坡選手Austin Teyler,不但稱霸公開組,還以7.14秒寫下紀錄。瑞士的摩托車界傳奇Sven Traber,則是囊括兩座哈雷項目冠軍。

(民視新聞/江皇萱、王泰棋 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