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台獨比梅毒可怕」 綠議員群起撻伐

標題: 韓國瑜「台獨比梅毒可怕」 綠議員群起撻伐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3-21 12:27:32

民進黨 國民黨 議員 中國 總統 高雄 賴清德 韓國 柯P 選舉 中共 公務員 行政院 高雄市 韓流 國民黨主席 黨主席 民主 節目 街頭 孩子 市議員 高雄市長 九二共識 初選 台獨 戰爭 選總統 老婆 民視 總統初選 國外 蚊子 主權 參選 獨立 台灣獨立 撻伐 候選人 專訪 綠營 團結 共識 閱讀 院長 公務 上班 一國兩制 方式 領導 南部 言論 細菌 韓國瑜 黨主席選舉 意識 主席選舉 政績 國民黨黨主席 引爆 反共 民進 梅毒

描述: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宣布角逐民進黨總統初選,引爆震撼彈。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20日)上節目專訪談到此事,直批賴清德堅持的台獨比梅毒還可怕,會引發戰爭毒害2300萬人,把台灣獨立的民主價值形容成細菌,綠營議員紛紛群起痛批。

上節目談到賴清德參選總統,高雄市長韓國瑜話鋒一轉,直批賴清德堅持的台獨,比梅毒還可怕。

談到台獨,韓國瑜話說的嗆辣,甚至直言,帶領台灣走向台獨的政治領導者非常愚蠢。

把台獨形容成比梅毒更可怕。捍衛台灣主權的民主價值,怎麼彷彿變成毒瘤,綠營議員紛紛群起痛批。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說:「他用過去中共所擅用的文攻武嚇的方式,希望台灣可以接受中國的九二共識,接受中國的一國兩制,我想這是令人蠻遺憾的。」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則說:「一直在質疑所謂台獨是梅毒,我們也很想質疑為什麼國民黨會從早期的國共不兩立,從反共變成舔共,所以我覺得現在談論這種意識形態的問題,我覺得最重要還是大家要團結一致,對抗國外侵犯的勢力。」

網友們更是大罵韓國瑜用詞超級不妥,沒水準,還回批「韓流比下流還可怕」。其實韓國瑜這樣的言論,早就不是第一次。

時任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韓國瑜(2017.5.6)曾說:「台獨比梅毒還可怕,梅毒害老婆孩子,台獨害兩千三百萬人。」

早在兩年前國民黨黨主席選舉,韓國瑜就曾經發表過「台獨梅毒說」。聽在堅持台灣主權的民眾耳裡,不知做何感想。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