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總統初選 台南市議會子弟兵力挺

標題: 賴清德總統初選 台南市議會子弟兵力挺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3-22 12:17:13

民進黨 國民黨 議員 中國 總統 賴清德 台南 台南市 選舉 立法院 蔡英文 議會 行政院 法院 王金平 邱莉莉 兩岸 兩岸關係 出國 台南市長 謝龍介 市議會 縣長 開發 蘇貞昌 市議員 行政院長 台南市議會 司法 黃偉哲 總統大選 醫師 情人 初選 馬王政爭 訂單 恐怖情人 開發案 民視 大選 黨內初選 總統初選 自然 停工 民進黨團 治理 執政 參選 文旦 觀察 行程 恐怖 候選人 總統候選人 選民 買票 力量 盧秀燕 黨內 黨團 閱讀 出訪 開議 議場 簽約 院長 市政 黨團總召 總統蔡英文 蔡英文出訪 兵力 開會 獲得 掩埋場 南市 政爭 2020總統大選 民進 你儂我儂

描述:

台南市議會今天開議,多位民進黨議員跳出來力挺賴清德參與黨內總統初選,表示賴清德在台南的努力,以及他始終如一的政治理念,確實獲得許多支持,另外,針對賴清德在總統蔡英文出訪期間,沒公開行程,台南市長黃偉哲就說,這和國民黨馬王政爭不同,代表民進黨這場是君子之爭。

台南市議會開議,議場內議員們聚精會神開會,但外界更關心的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就是從台南市長執政,一路受到支持,不少子弟兵都還持續深耕府城,對於賴清德如今要挑戰民進檔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黨內初選,子弟兵們跳出來,大表支持。

台南市議員邱莉莉:「我認為在台灣目前國家定位來講,賴清德醫師蠻適合代表我們台灣,在國際地位讓中國比較不會把我們邊緣化的,一個很適合總統候選人。」

台南市議員呂為胤:「我會支持賴清德院長,是基於他長期對他的觀察,我們看到他從政以來,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也有平面媒體報導,台南市議會21位民進黨議員,17位都挺賴,子弟兵直說,賴清德在台南的努力,確實獲得大家支持。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林宜瑾:「合理啊,這17位說比較挺賴,我覺得合理,就個別個別是因為他當過我們的市長,他對於台南市政這七八年來的建樹,我們認可他所以覺得他如果來當,我們的總統基本上我們也覺得是比較OK的。」

子弟兵大聲力挺賴清德,英德黨內初選,受到外界矚目,賴清德卻在總統蔡英文出訪期間,表示到總統回國前,沒任何公開行程,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大表贊同。

台南市長黃偉哲:「賴前院長也說在總統出訪這段時間,會暫停選舉活動以求一個公平,這部分就是立下一個很好的典範,沒有像說馬前總統在王金平院長出國的時候,自己就發動司法反而是講一些奇奇怪怪的話。」

強調民進黨這場初選,就是君子之爭,但賴清德子弟兵表示,即使賴清德沒出面,他們還是會發揮自己的力量,力挺賴清德的參選決定。

(民視新聞/曾依翔、林樹銘 台南市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3-22 15:24:3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