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張席維遭爆涉性侵 張麗善要告網媒

標題: 兒子張席維遭爆涉性侵 張麗善要告網媒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03-25 17:47:43

民進黨 高雄 韓國 選舉 北京 法院 黨籍 南投 高雄市 性侵 晚會 李進勇 黨主席 作文 雲林 父母 雲林縣 縣長 色狼 高雄市長 資本 道歉 民視 嗆聲 提告 收購 競選 判決 選戰 造勢晚會 縣府 造勢 共識 閱讀 張麗善 聲明 判刑 緩刑 小編 和解 母子 銘傳 韓國瑜 加工 假新聞 作者 銘傳大學 監察人 造謠 判決書 蒜頭 妨害性自主 北京大學 研究所 戰火 中指 座談 零容忍 指控 韓冰 誤導 民進

描述:

有網路媒體爆料,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兒子張席維,和14歲少女發生關係,最後以40萬和對方達成和解,換取緩刑;由於張席維曾是韓國瑜的小編群之一,因此被這個媒體拿來大作文章;但不只張席維氣得跳出來指控這篇報導是假新聞,縣長張麗善也嚴正駁斥這篇報導,除了提告,還要求這個媒體公開道歉。

網媒大大的標題寫著,「韓國瑜市長的小編,竟然是這種人」,爆料張席維曾經在2年前與14歲少女發生關係,被少女父母控告妨害性自主,判刑4個月,張席維花了40萬元,才與被害者父母達成和解共識,換取緩刑。

報導還煞有其事的,附了雲林地方法院的判決書;但張席維相當氣憤,駁斥這篇報導「並非事實」。他在聲明中指出,「此篇報導的作者與網媒相關人等,都沒有向我本人求證;在此狀況之下,還要刊載此篇文章,其用心令人懷疑。」他還透過縣府新聞處,拿出良民證,證明涉嫌妨礙性自主的張席維,絕對非他本人。

據了解,判決書中的張席維是南投人並非雲林人,網路媒體沒有查證,卻張冠李戴、捕風捉影。兒子被誤導成色狼,最生氣莫過於縣長張麗善,他痛斥這種假新聞擾亂社會,污蔑個人名譽,絕對要正式提告。

張席維曾經就讀銘傳大學和北京大學研究所,是張麗善的兒子,過去鮮少在媒體曝光。但去年雲林縣長選舉,藍綠打得如火如荼,他也被捲入了戰火。

當時的民進黨籍的副縣長丁彥哲,在臉書指控張席維,是一家資本額6000萬,專門收購蒜頭加工公司的監察人,被張席維控告毀謗,事後張席維在李進勇的莿桐造勢晚會的場外,怒嗆李進勇造謠。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年在競選黨主席期間,張席維和韓冰等人組成了小編群,替韓國瑜打選戰,如今被網媒污蔑,母子倆零容忍決定「以告止謗」,散播假新聞的也要一併告。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3-25 20:54:200000
2020-04-04 14:30:000000